IMG_1761.JPG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我就是那個懶女人

我的頭髮通常用洗髮精洗洗,連潤絲精都懶的用,因為還得等潤絲髮的幾分鐘,所以我都會特地去找不用沖洗的潤絲保養,以前都有很多廠商都有在賣,但是現在愈來愈少了~~~

這次是髮品保養品,讓我超心動的啦~~~我一定要試試看的

而且還是針對燙染受損的哦~~~

IMG_1765.JPG  

很方便的隨身瓶呢,放包包也很適合哦~~~

我很喜歡這個瓶身包裝,而且還是不透光的瓶子,可以預防產品變質

IMG_1762.JPG IMG_1763.JPG  

[產品名稱]:舒妃~15奇跡毛髮修護霜(噴霧)

加強:染燙受損/細化噴霧式修護,將分子細化轉維極細霧狀,加強漸深層修護滋養調理毛麟片

7萃:有機草本植物添加,嚴選多種雨林植物成分,滋養改善頭髮毛燥糾結

日本固牢牢健髮專利-桑白皮萃取,預防改善毛髮斷裂,活絡頭皮,鞏固髮根,使頭髮強韌有彈性,固牢牢

15種奇跡效果:滋潤.健髮.強韌.固髮.護色.柔順.防損.修補.強韌.飽水.活化.防禦.減少毛髮靜電.改善毛躁.修護髮尾.去除異味

IMG_1768.JPG IMG_1769.JPG  

之前在家自己染髮,沒有保養頭髮多多少少髮質都會比較毛躁或是染色的髮色退色就像是營養不良的枯黃色><

我的媽呀~~我的頭髮這樣毛燥怎麼去上班呀???

IMG_1932.JPG  

幸好有這一罐舒妃~15奇跡毛髮修護霜(噴霧)

IMG_1773.JPG IMG_1774.JPG  

在上班前在頭髮上噴一噴,結果頭髮竟然乖乖的平順又柔軟,到了公司依舊是如此的柔順,讓我的工作品質平穩又快速

客人也誇我就像是個學生一樣,不像是個媽媽內><嘴巴雖然說他們客氣了,但是內心卻雀躍不已呀~~~~

IMG_1944.JPG IMG_1949.JPG  

而且[舒妃 15奇跡毛髮修護霜]的味道很清新,雖然是植物性的修護霜,沒有那種乾澀青草味,帶著甜甜味道很雅緻,又不會有著化學香味久久不散維持著,瞬間好像來到沙龍髮廊一樣,我喜歡在上班前或是在餐廳還是在外面有著異味,我就噴噴[舒妃 15奇跡毛髮修護霜]在我的髮絲,聞著聞著也會有好心情呢^^

這次的體驗品真的感覺真棒呢!!!!!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