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2.JPG  

我的天天呀~~怎麼軟糖也有試吃的呀~~~而且還是我家小寶最喜歡的[HI-CHEW]軟糖內,這下子我得靠念力來試吃這次的機會了.....

沒錯,我的念力有發出效力了,過不久就收到產品了,我家小寶最高興了^^

IMG_2133.JPG  

 [森永HI-CHEW生果実軟糖:葡萄]

新食感,真的還挺方便的包裝內,不僅放在包包挺方便的,而且可以一下子在混亂的包包中找到軟糖,小朋友也可以方便取拿呢

而且吃起來輕鬆又不太會黏齒,大小都很適合小朋友,是球狀,小朋友都以為是口香糖呢,結果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而且咬下去都是葡萄味,連我都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不停

IMG_2135.JPG IMG_2136.JPG  

 [森永HI-CHEW生果実軟糖:草莓]

小寶很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所以這一包就是分給他的,很多汁內~~他超喜歡的,但是我和大寶不能給他吃太多,要不然他會抗議的><

IMG_2144.JPG IMG_2149.JPG  

我是小寶,謝謝叔叔阿姨的厚愛,這個糖果好好吃內^^

大小剛剛好,不怕會噎到,而且沒有一般條狀的[森永HI-CHEW]會黏牙哦^^

IMG_2143.JPG IMG_2147.JPG  

有一回,哥哥不小心吃太多小寶的草莓口味的 [森永HI-CHEW生果実軟糖:草莓],結果小寶就開始哇哇叫,安撫了一下,他竟然偷偷去把糖果藏起來內,還跟我說:不要讓哥哥知道哦~~~好小氣的弟弟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