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3.JPG  

其實大寶讀小學這件事情,他自己倒是很期待可以去小學讀書的,但是對我而言卻百感交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去敘述,總覺得他是不是再過幾年再也不會黏媽媽了,也不讓我抱抱了呢>>>>小學了,是不是該學習什麼叫做真正的獨立了呢???擔心會被欺負,擔心他總是不專心或是放空,擔心會不會跑到別間教室了,擔心會不會被霸凌,擔心遇到事情會不會懂得去求救........忍著不去教室去看他,忍著不去打電話給老師關心他在學校的狀況,只能偶爾在聯絡簿上稍微了解一下他在小學的狀況了~~~~

IMG_5515.JPG  

還記得他還是小小孩,又調皮又沒定性,沒有一天讓我不爆青筋,還記得他總是有很多為什麼可以問......

IMG_2258  

怎麼知道,我們都被孩子追老了,一個個都長大了,大寶和丞丞都上小學一年級了,小寶和琪琪也都上大班了,明年也準備上小學一年級了,而安安也上中班了,小君則是脫離了小幼班的階段了,接下來呢?????哇~~~~我們家這幾個媽媽都脫離了奶瓶尿布的鳥日子了內~~~~

但是接下來就是孩子都會去找尋自己的朋友了,也不來親親抱抱了,也不和我出去玩了,也不跟我說"愛我",那我該怎麼辦呢????想到心好酸哦~~~

IMG_1686.JPG  

這是他的座位,感覺怎麼比我以前的小學還要好呀,還有桌墊可以用內,可惜我比較喜歡透明的,下面還可以墊我喜歡的偶像照片^^

IMG_1687.JPG IMG_1688.JPG  

大寶的級任老:林秋妙老師

在小學,我只要求一個可以認真又有責任的老師帶領孩子們,不要求大寶的功課會有多好,也不要求他很會考試,只要老師可以清楚每一個孩子的本能去做他們應該的學習過程就好,幸好,聽別的家長的風評都還不錯!!!!

 大寶呀~~拜託你,上課不要老是放空,振作一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雅國小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