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5.JPG IMG_3016.JPG  

這個[伯朗]咖啡老爺爺的商標,可以說是台灣最開始的咖啡了,也是我的記憶中最開始的咖啡了,但是這個試場真的很競爭,每家都有他們的得意商品,但是求新求變的社會型態裡也是給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新口感!!!!

呵呵呵~~~~我選擇了"香草"口味的因為光聽到"香草"這個就知道應該會讓咖啡多了些"小女生"的味道

但是"小女生"會是什麼口感呢???就是[像是再喝紅茶的一口接一口的順口,少了苦澀,多了甜蜜完全沒有"殺傷力"],很適合女性喝的說!!!!

IMG_3014.JPG  

今天就來當我的早餐飲料吧!!因為以前的早上喝咖啡喝到胃痛的經驗,我已經很久沒有空胃喝咖啡了,今天就來試試看"伯朗咖啡-香草口味"吧!!!!

可以早上悠哉喝咖啡吃早餐,然後再是聽著喜歡的音樂看未看完的書籍,哇~~~~這不就是天掉下來的禮物嗎????

終於這杯"伯朗咖啡-香草口味"不是喝起來像是濃厚的中藥味,香草的特殊甜甜味融入了咖啡,增添不少好喝和順口的口感,好好喝的說^^

IMG_3025.JPG  

就這樣,我收好了這意外的"獨享"禮物的心情,準備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香草 伯朗咖啡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