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8.JPG  

OH~~MY GOD~~~今年為什麼那麼熱呀~~~以前偶爾吹吹冷氣就夠了,但是今年特別不一樣,我們一家沒有吹冷氣睡覺,簡直是"酷刑"呀~~~~

所以電費也不便宜,繳錢繳到哎哎叫,設定了定時在半夜關掉,偏偏小孩和老爺沒有吹涼涼,總是半夜半夢半醒間就回去找電風扇,早上醒來就看見二寶就睡在電風扇前面了真的好熱哦~~~~

IMG_3423.JPG  

原本房間就只有一台電風扇,在這之前就一台就夠了,但是今年沒有辦法撐下去了,我們得再買一台電風扇才有辦法讓大家都有安眠的睡眠品質了

可是我還是不要買有遙控器的了,免得我得為了找遙控器,找得滿頭大汗的

IMG_3424.JPG  

冷氣的電錢一點都不便宜,但是光靠吹冷氣是很傷本的,而且也吹不涼,又消耗馬達的壽命,所以最省錢的方式就是把冷氣的溫度調為27度,再配合電風扇的循環,就可以把室內的溫度降溫,人也會比較舒服點,當然~~~~火氣也不會太高了^^

但是電風扇也要同時找可以省電的,也不要找那種二光的,現在很多日常小家電都是中國製造,雖然很便宜,但是真的超不耐用,用到第二年就該偷笑了,而且送到維修部,大部分連看都不看都直接建議你買新的都比較快

IMG_3425.JPG

我則選擇了這個[奇美14吋DC馬逹微電腦立扇]

1-DC節流省電馬達又靜音

2-五段風速

3-5扇設計

4-累計定時

5-分離式底座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扇葉,邊緣完全不會割人,真得一分錢一分貨內!!!

IMG_3427.JPG  

電風扇通常都得自行組裝,但是這已經算很簡單的組裝了,所以大爺不在我也會哦~~~

PS~因為通常我都得自己拆下來洗,不會也得會呀~~~ 

  IMG_3431.JPG

最簡單就是把底座和支撐馬達的柱子插住

IMG_3433.JPG  

然後在將最後面的網子先鎖緊

 IMG_3435.JPG  

然後再將葉片裝好,要不然鬆動後再開電源轉動是很危險的哦~~~

IMG_3434.JPG  

這如果被扇片割到不是開玩笑的,超級痛的,我小時後就是這麼一次被電風扇割到手陰影揮之不去 

IMG_3436.JPG  

最後才是將最後面的網子裝好,在裝的時後一定要確定聽到"喀喀喀"的聲音,就表示網子有定位在固定位置

IMG_3438.JPG

這是電風扇最高的高度:101CM

 IMG_3439.JPG

接下來是最低的高度:79CM

IMG_3443IMG_3444  

哎~~我果然是"孝子",至從當了媽媽,我成長很多,跟我以前當小姐的做法都不一樣,現在最大的滿足竟然就是靜靜看著他們的睡臉,他們睡不著或是睡得不安穩都是牽引著我,但是不只是孩子睡不好脾氣不好,連大人也是如此,好好睡好好長大!!!!!

 

現在特力屋很多可以選擇的夏天小家電或是可以讓你的夏天活動的生活用品,讓你跑這一趟就夠了~~~~

 

[奇美14吋DC馬逹微電腦立扇]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5118

HOLA購物網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