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4.JPG  

雖然現在的食安搞得大家人心慌慌,而我也驚覺自己應該吃了不少毒物了吧,但是我還是相信我們國內的產品,我相信台灣人不是每一個人都想賺黑心錢,一定還是有人是做良心事業的,所以"MIT"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品了

IMG_3550.JPG

[美好的原點]

循著四季隨著太陽的角度,尋訪台灣每一個角落,選擇優質的植粹原料來源,北緯23.5在品質的信仰找到了共同的夥伴,我們一起分享陽光農做的採收,感受這片土壤最溫潤的力量

北緯23.5的起點,來自於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響往,將天然的滋養注入日常生活的保養中,透過植物力的展現,使肌膚恢復原有的生命力

 

IMG_3551.JPG  

在乎:尋訪產地,只選擇善待土地的優質農作來源

堅持:成份品質的溫和穩定,確保安全承諾

順應:讓保養順應季節,體驗美麗的裡應外合

友善:在地生產,減少碳足跡,使用100%可回收紙材及環保大豆油墨印製

IMG_3542.JPG  

這次的體驗可以挑選二種你的需求,而我也選擇了這二種[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凍膜]&[米粹-浴雪重生凍膜]

 IMG_3548.JPG IMG_3549.JPG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凍膜]

當然除了吃的食品需要天然的,我們在肌膚的保養或是清潔用品也需要講究的啦,很多產品都強調自己的產品都是天然的,但是天然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天然就是沒有天然香料,沒有含酒精,也沒有給你的肌膚有一絲絲的負擔

"東方美人茶"還以為是賣茶葉的說,幸好一打開蓋子,是像果凍般的凍膜,真的很像果凍啦~但是這一點也不會甜膩膩

必須厚敷20分鐘後沖洗

我則是一邊泡澡一邊敷臉,等泡澡20分鐘要起身錢就可以將凍膜給沖洗掉了!!!

IMG_3600

使用前

我真的很討厭粉刺,雖然遠遠看沒感覺,但是自己照鏡子哪有不仔細看的道理呀,這一看整個火氣都上來了,擠都擠不完,而且鼻子好痛呀><

IMG_3599  

洗完臉後,又立刻再繼續泡澡並且厚厚敷上一層,20分鐘洗掉後,沒想到這些討厭的小粉刺都浮上來了,再洗一次臉後,粉刺就去掉了一半,隔了二天再繼續敷,也是如此,就這樣慢慢的,粉刺也不會常常出現,也不用為了擠粉刺把自己搞得很痛苦了^^

IMG_3603

就這樣,臉上又多了幾分乾淨了,我可以很有自信面對自己的素顏了~~~~

IMG_3545.JPG IMG_3546.JPG  

[米粹-浴雪重生凍膜]

以前我媽媽會特地將洗米水保留下來,做什麼呢???她說要拿來洗臉,會讓我們的皮膚很滑嫩又有彈性,我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在那時後我看媽媽每次將洗好臉的洗米水倒在她的花圃,那些小花小草都變得很翠綠又有精神,我還以為是媽媽勤澆水罷了,而現在接觸了這次的[米粹-浴雪重生凍膜],我完全可以了解媽媽當時的做法了

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能提升肌膚的亮白度,也有維生素E能減少肌膚老化,而且米是生活最難得的平凡,也可以當面膜,而且敷著當晚霜面膜,睡著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是天然食材-米 所萃取物,肌膚吸收了也不怕有反效果哦~~~~

IMG_3690IMG_3694    

前幾天我遇到了一位阿姨,她已有50幾歲了,但是她的氣質超好的,皮膚也是很光滑,保養得很得宜又得體,她在年輕時一定很漂亮又有保養,我期許我自己也可以在50幾歲時也是像她一樣自信又有氣質!!!!!

果然,後天的保養是很重要的,我要更加油呀!!!!!!

 

北緯23.5  官方網站http://www.235n.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