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9.JPG   

其實我是在勤美綠園道的電梯看到聖誕節前夕有個關於小朋友的活動,這個活動是由家長準備一份聖誕節禮物,然後再由主辦單位扮演的聖誕老公公送家長的禮物給自己的寶貝,而這個過程會是製造出"不期而遇"的感覺,當然,和主辦單位約好特地的場所,就是要讓孩子覺得這個世界上是有聖誕老公公的!!!!

對於"聖誕老公公"這個名詞加動詞的角色,小時候的我深信不已,但是我期待很久,什麼禮物也沒有,只有寫寫卡片寄給朋友或是班上的好朋友罷了,到了長大,頂多是交換禮物給好朋友,其實內心的我依舊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可惜~~~我再也不是小孩了,這個世界的腳步太快了,好多孩子心裡其實都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自己人"花大錢送的,連我的二寶也是如此,所以對於這個活動我超認真的~~~~

這個活動的機會不多,只有30個名額,沒想到,在勤美誠品短短3天就已經額滿,我只好先打電話去金典誠品,幸好,當時沒有人報名,下了班立馬衝去報名,順便去六樓買禮物完成報名手續,就等待聖誕節囉!

當然,我家大寶只要有什麼節日都不放過問問看有沒有禮物可以拿,老早就問我有沒有聖誕節禮物,我一律都說:沒有這回事,我沒錢!!!!!!他們很失望,超失望的,你們都不知道你媽我是多麼認真安排你們的童年,到時候你們就知道~~~~~

IMG_4412.JPG IMG_4413.JPG IMG_4414.JPG IMG_4415.JPG IMG_4416.JPG  

當天我們是約在六樓的玩具反斗城,而剛好有3對小朋友都是約在這裡(這也太熱門了吧^^),二寶先看到其他二組的小朋友接到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活動,他們竟然是轉頭去看別的地方,對於這個活動,他們一點也不感興趣,我和老爺好說歹說的,就跟他們說:說不定你們也很幸運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哦~~~~結果他們拔腿就跑,甚至聖誕老公公點名他們的名字也不管,讓這位辛苦的聖誕老公公追得跑,先抓到小寶,結果聖誕老公公問他問題,小寶不是不理就是講得不客氣,連送他禮物還一副臭臉的,氣到我想巴他的頭下去><讓我對這位聖誕老公公超不好意思的,我想他也很尷尬吧~~~~~(真的超對不起聖誕老公公的><)

IMG_4419.JPG IMG_4420.JPG IMG_4421.JPG IMG_4422.JPG  

而換到了大寶領禮物時,更是誇張,也著實讓我想打他的,跑的超快的,而聖誕老公公問的問題也愛理不理的,可是這些工作人員仍是很認真給二寶帶來屬於他們的回憶

IMG_4423.JPG IMG_4425.JPG IMG_4426.JPG  

很高興,也超感謝商場可以舉辦這系列超有意義的活動,我想第一次二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和心情面對這一切,因為當下我和大爺只告訴孩子我們只不過是來逛逛的^^

但是大寶的警覺心一直懷疑我們和聖誕老公公工作人員串通好這一切,幸好,這時就是要徹底得裝傻到最高點,什麼都說沒有.不知道,還要表現出不可思議加"不是我串通"的表情掩蓋,大寶實在太厲害了啦!!!!!!

PS~看到這二寶的表情不是錯愕就是傻眼,只有我和工作人員還笑得出來,是有那麼難玩嗎???不會呀~~~挺不錯的活動內^^

IMG_4427.JPG IMG_4428.JPG IMG_4434.JPG

 

小朋友莫過於拆禮物的驚喜了,所以我喜歡將禮物包起來,這才有"拆禮物"的痛快了,結果~~~~我買錯這系列的玩具了,家裡的是綠色系列的,我怎麼會買到紅色系列內,這樣回去就沒有辦法組合,所以大寶有點小失望><算了~~~~我只好跟大寶說:沒辦法,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我們家是綠色系列,就原諒他老人家吧!!!!!

IMG_4429.JPG IMG_4432.JPG  IMG_4438.JPG  

結果小寶是大黃蜂的,超樂又超開心的,哥哥更是超羨慕他的禮物,想盡辦法要跟小寶凹換禮物的,但是小寶是個小氣鬼,而且他也很喜歡,看來短時間大寶是無法騙到他弟弟的玩具的

沒想到二寶拆完禮物後,正要搭電梯回家,竟然說明年還要再來參加,但是~~~我看聖誕老公公被你們的態度給嚇到了,明年會不會再舉辦還是個問題呢!!!!!

總之,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也希望二寶的心裡面還仍有著小小的純真童年,而不是被3C產品現實面給縮短了屬於他們的歲月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