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03.JPG  

[等大人]~~~當然不是我們這些大人喝的,就是給"青少年"的同學,回憶那時候青少年的我們,媽媽總是給我們喝些中藥,但是每次就是很大一碗,我真的喝到怕了,想說我女生沒長太高也沒關係吧,但是女生該補的地方也真的超級多,喝掉一大碗的中藥湯簡直要我的命了><

那時候沒有現在濃縮的補充液,可是現在市面上月來越多小罐裝的補充液,有雞精.四物飲.十全飲.連"等大人"也有內,如果10幾年就有的話,那我的青少年棋也不會喝到快吐喝到快哭的窘境吧!!!!

P1040705.JPG P1040706.JPG  

[產品名稱]:[震達-等大人龍湯複方人參精華湯]

一盒裡有6罐裝(每罐裝70m)

l原料]:黑棗.芡實.黃經.胡桃.炙甘草.枸杞子.茯苓.人參.冬草夏草菌絲體.桂枝.川七.

食用方法:1.可開瓶直接食用或是隔水加熱

             2.可加入雞肉或是排骨燉食用,每一瓶加入一碗半的水或是酒,鹽少許,加熱就即可

             3.每天限用一瓶

 

代言人是大家都認識的主持界大高-徐乃麟先生,非常的好認,而男生和女生罐的區分就在顏色上,男生是藍色,女生則是粉紅色,也因為女生男生的中藥不一樣,所以千萬不要喝錯哦!!!

在口感來說,對於我家二寶從小對中藥就很排斥,但是我們大人覺得味道比雞精的味道好很多了,但是這二寶就很不喜歡中藥,所以就得用燉藥膳湯的方式讓他們食用,我則選用小孩愛吃得雞腿肉來燉湯品,沒想到二寶的意願還不錯,一碗湯分著也就喝光光了,我試著喝了一口,因為有加了水稀釋些[等大人龍湯複方人參精華湯]

讓中藥味變得較淡,雞肉也吸取了藥膳湯,不僅可以讓孩子喝湯食用,也透過雞肉上的湯汁也可攝取到營養,重點是~~~我們這些當媽媽的,不用一天到晚在瓦斯爐上面顧著湯藥爐火,就可以簡簡單單幫小孩補身,其實~~~這才是當爸爸媽媽最好的產品之一了!!!!!

P1040711.JPG  

看這身材和體格,才小1歲的小寶很明顯比哥哥小了一倍,說他是中班的小朋友還可以唬唬別人(但實際上他已經準備升小二了><)

小寶愛挑食,很多食物都不愛,相對的,大寶不挑食,也偏愛澱粉類的食物,大寶目前的確比較高大,但是到底是誰會長得比較高呢???

我覺得這事情很不一定,依照老公的基因,他小時候和小寶一樣,又矮又瘦,但是在國中二年級以後突飛猛進,在國三的畢業典禮他就將近180cm了,只不過還是偏瘦長型的,而我的弟弟也是在國三後就開始長肉肉,雖然身高175cm,但是體重和身高的比例讓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壯"!!!!

P1040712.JPG P1040714.JPG  

可是,營養攝取還是取決於平日的飲食和適當的中藥調養,過多或是不足都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而現在在很多的"長大人"產品種類眾多,連中醫師也是,搞得我也搞不太清楚,幸好有了這次的機會,讓我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到"等大人"的飲品,可以用簡單的飲用方式,有著品牌的品質信用,不僅省下孩子的時間,更讓忙碌得我也可以方便照顧到孩子的生長!!!

 在此,向網友們聊聊[等大人]內所需用藥的中藥營養價值吧!!!

[黑棗]:黑棗中富含有豐富的鈣與鐵,他對於防治骨質疏鬆所產生的貧血有著重要作用,正在生長發育的青少年或是青少女容易發生貧血,黑棗對於他們正在發育的孩子有著十分理想           的食療作用哦,效果可是其他中藥所不能比較的!!!!

[芡實]:補中益氣,為滋養強壯性食物

[黃經]:治脾胃虛弱,潤肺.益腎

[胡桃]:健腦.降血脂.平衡膽固醇.保護心臟等好處

 

震達官網連結:http://growing.chuanda.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