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IMG_0489.JPG

這次是透過baby home 刊登的廣告得知消息的,nac nac 要尋求試用者,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啦~~馬上就登記,幸好報名還沒結束^^

一次的是用就是200ml,還不是試用包哦~~讓我這個當媽媽的,非常滿意~~~

剛好家裡的乳液也用完了,原本打算再去買之前用過的嬌生 嬰幼兒乳液,因為我這個當媽媽的,非常喜歡嬌生的味道,就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擦香香,要睡覺前還會再擦"嬌生痱子粉",然後就舒舒服服躺在鋪好的墊被上睡覺.......

之前也有使用過nac nac 和別家的乳液,但是那種味道到最後都會讓我很嫌棄,那種味道我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聞久了,沒有吸引力了,甚至我就不會想要幫小孩再擦乳液了

所以味道非常地重要,但是話說過來,我家二寶到了換季和寒冷的天氣裡都會皮膚乾癢,癢到一個不行,連要睡覺時,都是抓癢,抓到皮膚破皮,被單都是皮屑,不抓又難過,抓痛了又哇哇叫,所以我挑選乳液一定要"保濕"為主

IMG_0464.JPG 

[廣告時間]

輕盈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容易吸收,是和亞熱帶地區的寶寶天天使用,富含多種植物精華,提供肌膚長效保濕效果,安撫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肌膚不適

不含礦物油.人工色素

天然草本護膚成分:

*大花可可油:源自亞馬遜雨林,有[上帝食物]之稱,具有優異的滋潤修護功效

*白芒花籽油:具極佳的抗氧化及滋潤柔膚效果

*甜末藥:洋甘菊活性成分,舒緩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油酸單甘油酯:強化脂質層的保護屏障

*Moist24tm: 來自白茅萃取精華,長效保濕,維持肌膚最佳水分平衡

IMG_0475.JPG 

這次我請的模特兒是我家的小寶~張小維

通常我要請他當模特兒他都不肯賞臉,這次我使出了"必殺絕技"~糖果,結果效果很好,張小維就很樂意幫我拿起產品,然後露出笑容(恩~~~看起來有點勉強的笑><)但還是謝謝他啦~~

費話不多說,效果還真不賴,光是乳液的香味就讓我和二寶非常滿意,洗完澡都會特別叮嚀我幫他們擦上乳液,而在保濕方面,也可以頂過山上又乾又冷的天氣,總之......好用啦^^

IMG_0454.JPG 

還有新產品~草本精華泡泡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