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2.JPG  

說到[蘭蔻]的產品是我這個"小小家庭主婦"高不可攀的專櫃之一,偏偏他們家的產品卻是數一數二的好用,所以當有試用品可以報名試用,我一定是衝第一個去排隊報名的,幸好這次又非常有榮幸可以試用[蘭蔻]最新產品~[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說到BB霜,幾乎每個女孩身上都有一罐,當然呀~~每一家化妝品的專櫃也一定會出BB霜,但是眾多紛紜的情況下,到底[蘭蔻]的BB霜和其他家有什麼不一樣呢???就請大大門聽聽看我的試用寫文吧!!!!!!

IMG_1984.JPG  IMG_1986.JPG  

12小時防護X天然礦物成份X超輕盈質地 瞬間擁有!
害怕BB霜防護不夠力,總是要先上一層隔離霜才放心?能防曬的BB霜太厚重,粉刺不小心就長出來?
蘭蔻史上第一款專櫃級BB霜SPF50 PA+++ ,內含五大獨家防護科技成份,能有效隔離汙染與紫外線,
保護肌膚長達12小時。天然礦物成份溫和無負擔,搭配前所未見的超輕盈質地,瞬間修飾毛孔、黯沉、
膚色不均等各種困擾,讓妳輕鬆散發淨白光采。

IMG_2114.JPG  

由於[蘭蔻BB霜]含天然礦物成分,因此未推開前色澤會有點灰,但是推開後會呈現透亮自然的裸妝感哦~~~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使用前                                                           使用後

我相信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黑與白]的差別在哪裡吧!!!!!!因為這也實在差太多了

原本我剛打開看到[蘭蔻BB霜]時我也被那個色澤深沉的顏色嚇了一跳,那個顏色怎麼擦了會白呢?但是我還是相信蘭蔻專業的品質態度,我親自感受看看吧!!!!

果然~~~~出意外讓我驚訝到不行,我先是在手背上推開,結果[蘭蔻BB霜]展現了輕盈保濕質地和極佳延展性,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推開,也不會感受到手背上有一層粉底在,就非常地自然^^而且上了[蘭蔻BB霜]的膚色也是光明透亮,是非常明亮的自然妝感

 

在上班前,我來小試一下囉~~~

IMG_2123.JPG  IMG_2126.JPG

請注意到我的額頭的妝,左邊是沒有上妝的,右邊是有使用[蘭蔻BB霜]

PS~請原諒我側面見大家,因為如果正面面對大家,我真的是會嚇到人,所以就半邊臉就好了哦^^  

IMG_2129.JPG  

哈哈哈~~~我還是全部擦好,在正面見人比較妥當啦!!!!!!不錯吧~~~猜猜我是已婚還是未婚呀~~~~~

我要來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