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0

說到"除膠劑",你以為會只是除掉標籤紙那麼簡單的嗎????     

嘿~~~說到那時我剛看當這一平時我還真的以為是除標籤紙,我都只想找有貼標籤紙的地方去清潔

但是真的有那麼簡單的功能嗎?????

IMG_9051  

功能多了內~~~

玻璃、瓷磚、烤漆、不鏽鋼、人造石等光滑材質表面的殘膠

重點是:還有廚房油汙了,當我看到這一個,我眼睛"當"了好幾下的說

IMG_9054  

產品身分證寫得很清楚,原產地:美國

現在的消費者意識抬頭,雖然不至於真的打電話過去,但是保護消費者的權利,這一點也不馬虎哦~~~

IMG_9053  

 

 ◎使用說明:

1.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2.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3.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天然柑橘萃取符合美國FDA 21 CRE 180.20 安全物質標準

 

3M天然強效清潔劑是由柑橘萃取的天然強力除污、除膠噴劑,適用於油污殘膠的去除及表面清潔,

 

能有效清除頑強的汙垢油漬、膠帶貼紙殘膠,是您工作上的最佳幫手。

IMG_9061  

說到油垢,真的會把管廚房的人煩死了,真的沒有每次清理的話,總是會卡上一層厚厚的油垢

所以每次看到我的小瓦斯爐,真的好頭痛哦~~~我多麼希望有一種清潔劑可以讓我在油垢上噴一噴就可以輕鬆擦掉的

所以這一張就是我的"小瓦斯爐"的{使用前}的照片

IMG_9062  

結果這麼一擦,阿娘威~~~~怎麼就把爐上的汙垢也一併擦起呀~~~

看到廚房紙巾上的汙垢被擦起,超有成就感的說,但是更得意的是.........................

IMG_9065  

看到原本卡到厚厚的汙垢被清除更是爽快呀,而且簡直就像是橡皮擦一樣,一次擦不起來就噴第二次來擦,就擦個幾次就超乾淨的說,而且哦~~~~不髒手的說!!!!!!!

你看看我的小瓦斯爐是不是很乾淨了呢^^

 

 

 

 

◎販賣通路:可在五金行或3M創意生活專賣店

   (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in.html?pcid=16&pid=2997)購買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