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1.JPG

 我因為有小孩而進入了婚姻,我並不覺得我很幸福或開心,沒有理由的不開心~~~~我也很想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但是當時的我,找不到理由......

  我一度想自殺,一度想殺掉肚子裡的孩子,一度想毀了我的人生,但是我害怕,我沒有那個膽子,但是我在我的夢中已經死了好幾萬遍了,沒有人知道,沒有人幫我辦喪事

 等到我看到那個天真無邪的笑容的寶寶誕生,之前那不愉快的事情又煙消雲散了,但不久又是令人不愉快的婚姻生活

 因為我必須一人擔任多職的工作,一個媽媽的名稱,一個媳婦的名稱,一個老婆的名稱,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那麼的一天,就在同一天中我必須要學會這麼多事,偏偏那個木頭人老公並不會教我,一個人就在陌生地方,我好害怕,我好無助,我很無奈,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所以我又再一次的產後憂鬱症了

我像一個未滿18歲的少年一樣,我逃家了~~我不停的跑,跑遠那我害怕的家,我告訴自己那不是我的家,卻又一次一次回到那個家,我放心不下那個孩子

我的孩子維繫了我和我先生的感情,有個人告訴我,我先生很愛我的,你不能離開他,可是我不相信,到現在我也是不相信的,我不知道他是愛我的,還是我只不過是孩子的免費保母罷了,很多人都會說,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就不要離婚,有事好好說,可是我覺得這會是個惡性循環罷了,婚姻也不是只有一個人就可以支撐的了,並不是等到情人變成親人就變成事情是理所當然的,或許分開才會想到彼此的優點吧~~~~

  在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可以走出自己,對於婚姻我可以有個更明確的做法,即使別人說我是不是該認真考慮清楚,我也要勇敢的做自己,唯有這樣我才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