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3.JPG 

{乾脆點你最型- 乾脆點全新包裝上市,讓你感受最乾脆的新潮跑酷包}

共有二種口味~粉紅色--炎燒牛 黃色---燒烤雞

IMG_7636.JPG IMG_7638.JPG

"就是要倒著吃才乾脆"   身為媽媽的我,最怕小孩把餅乾吃的到處都是餅乾屑,既會生螞蟻和蟑螂,而且還會腳踩的到處都是餅乾屑,有一次的偶然,我看到便利商店有再買這種長條型的包裝餅乾,老早就想買給小孩吃吃看........

IMG_7674.JPG

餅乾並不會太大,就剛好小朋友嘴巴適合可以放進的大小,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而失去口感(實際上,小孩的嘴巴很挑的勒~不好吃的餅乾,連看它一眼都覺得"囉唆")

這是"燒烤雞"的,我家張小維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IMG_7677.JPG 

這是"岩燒牛",有稍微的"胡椒辣",這味道比較適合我那個大的"張小堯"

IMG_7662.JPG IMG_7665.JPG

因為餅乾的體積並不會太大,所以我還蠻放心讓它們這樣"倒著吃",而且餅乾袋的體積不會太大,放包包或車上都非常的方便,我只要要坐比較久的車,就會攜帶二包這個餅乾在身上,就可以讓小朋友安分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餅乾,而且~~~小朋友還可以自己就可以吃起來,而我這個做媽媽的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IMG_7655.JPG IMG_7658.JPG

再搭配個飲料,就可以當"下午茶"了~~(不好意思,剛好家裡只有這瓶飲料可以喝,我不是故意打"可口可樂"的廣告啦**)

 

 

IMG_7643.JPG IMG_7648.JPG

張小維:咦???這是新餅乾內~~~讓我這個史上最挑嘴的"餅乾鑑定家"來試吃看看..........

IMG_7653.JPG 

張小維:ㄟ~~~~不錯吃內......阿娘~~~以後這一包也要記錄在我的"必買餅乾名單"中哦~~

 

細心小叮嚀~~~

 乾脆點你最型,上活動網站參加『捕捉乾脆點』小遊戲或『輸入發票』,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4G限量潮款等客制化大獎!

 網路活動的網址:http://www.sossimp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