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8.JPG

今天的主角~~~讓大家來猜猜看是誰吧!!!!!!!唉呦~~~~~忘記自己的標題一開始就寫出來是誰了............就是可口可樂(coca cola )zero

有時很熱的時候,就很想給他喝一瓶可樂過過癮,喝可樂真的有種很"殺"的感覺,一口喝下真的好舒服哦~~~但是......可樂的熱量真的高得嚇人呀!!!!小朋友也很喜歡喝可樂,但是他們的熱量讓我一直不敢讓他們接觸太多,雖然也都讓二寶多喝水,可是我們大人還是忍不住想要喝些甜甜的飲料,被二寶看到,又是"灰格格"的魯我了><

IMG_8750.JPG 

所以,當我嘴饞的時候,我都會選擇"Zero"零熱量

以下是我特地去邀請可愛又好動又挑嘴的張家孫子們來當"媽多"   "媽多"名單:張小堯&張小維&張小琪&施小安&施小丞

IMG_8751.JPG IMG_8753.JPG

因為不僅我可以解解嘴饞,然後小孩喝起來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負擔

張小堯: 我終於又可以喝到可樂了^^讚啦!!!!

IMG_8755.JPG IMG_8756.JPG

 

當然,好東西也要好朋友一起分享.......

張小琪:  嬸嬸!!!!好好喝哦~~~~~我也要叫我媽去買啦^^(如果不阻止她喝的話,我相信她應該會把整瓶給喝完的......)

IMG_8757.JPG IMG_8759.JPG

看施小丞喝的樣子,就知道這可樂~~~~真好喝呀!!!!!(就算已經穿"外套"了,也要給他喝一杯啦^^)

施小丞: 你要問我味道如何嗎???恩~~~~~讚啦!!!!

IMG_8767.JPG

張小維小助理正忙著到可樂給他的哥哥姐姐弟弟們"號鉤"

IMG_8764.JPG IMG_8768.JPG IMG_8770.JPG

來來來~~~最可愛的小小模特兒~~~施小安!!!!來幫大家展示最好喝又零熱量的可口可樂(coca cola )zero

題外話: 唉呦喂呀!!!!!一篇網誌讓小朋友賺到一杯可樂可以喝~~~~~他們喝得開心,我又可以賺錢,真的"摸拉兼洗扣,ㄟˊ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