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7.JPG IMG_0798.JPG

[書名]~找一找 100人捉迷藏

[作者]~瀨邊雅之

[出版商]~信誼基金會

[適合年齡]~3歲以上

[價錢]~220元

 

我非常極力推薦這本書,原本我家大寶一點都看不上眼這一本,在誠品裡我叫他挑一本書,他選來選去都是恐龍書,要不就是火車的書,原本我打算讓他買火車的書,但無意間我發現這本[100人捉迷藏]的好書,大寶一點也不想買這本,但是我"堅持".....所以就這樣半推半就給它帶回家看......

到底有多好玩的書呢??我和你們一起分享

IMG_0799.JPG IMG_0800.JPG

裡面總共有10篇100人的主題,仔細數一數還真的有100人,但是這麼多人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老實說,我家大寶就是看到這麼多人他才不想要買,但是如果你仔細專心看的話,這一本你一定非買不可,而且這是算是親子同樂的好機會哦^^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首先~~每一篇都有要找他指定的10個人,就在那100人裡面,光著10個人就可以讓小孩大人找老半天,但是找到那種成就感卻是無比的快樂,起先小朋友光一個人就會找很久,這時請爸爸媽媽一定要陪在她身邊一起找,即使你已經找到了,也要假裝沒看到,然後等到他找到了,再給她一個"好厲害"的語氣和表情誇獎他,因為他找到了^^   這本書是非常花精神和專心的書本,如果你的寶貝是屬於專心力不足的,千萬不要放他一個人看,他的失望會導致他不在碰著本書,我家大寶就是其中一個......

所以你可以帶入遊戲和他一起看

方法一:可以和他輪流找(我就是先和大寶這樣輪流找開始看得,要不然他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

方法二:可以和他比賽誰找的最多(超好玩的遊戲哦)

方法三:如果他依然找不到,你可以引導他在某個地方找就好,引導在小角落尋找,這樣他就不會"一直找不到"了

方法四:可以幫這10個人找出特色,讓他更有印象的尋找.......(例如:三角飯糰人,大勾呆,阿婆......以上是我家大寶和我取的名子,提供大家參考啦^^)

記得~~~千萬不要他說找不到就幫他找,這樣........小孩會整本都叫你找給他看了^^

IMG_0804.JPG IMG_0805.JPG

你以為找到10個人就結束了嗎????........不!這本書最好的地方是,他還會提供你一些小題目去找,增加更多"尋寶"的樂趣呢^^IMG_0807.JPG IMG_0808.JPG

你有找到[頭上有蘑菇的人嗎??]    哪一個才是蘑菇呢???哪一個是瓢蟲呢???

像我家的小寶就把這二個東西混為一談,蘑菇瓢蟲傻傻分不清.......

IMG_0809.JPG IMG_0810.JPG

[胡蘿蔔爺爺是誰???]  嘿嘿嘿~~右邊的圖找一找吧!!!(這也有很簡單的題目的)

IMG_0811.JPG IMG_0812.JPG

[老鼠在哪裡??] 不僅找人也可以找動物的

IMG_0813.JPG 

這本書可以讓小朋友有趣地引發學習"高與瘦"&"大與小"&"各種形狀"&"對應"&"數量"......等等概念

你可以不用一次看完,一次看完我看小孩可能會有眼酸和頭痛的症狀出現哦~~而且很好幫小孩打發無趣的等待時間,不僅是要等人或是等車,小孩都不會來亂你的好工具書哦~~~

 

嘿嘿嘿~~我不是要賣書,只不過想和有人跟我一樣,在家帶小孩或是想陪陪孩子時可以看的有趣圖書罷了!!!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分享

 

 

{以上介紹的書本時由"張大媽"花了220元買的書本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