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1.JPG  

TO:張老爺:

  很久沒給你寫信了!!!而你.........更是比我混><

你這個人對文字真的不感興趣,你寧願講電話也不願意拿筆寫信給我!!!!!但是這幾年來說,我們的感情早就被生活瑣事和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同而磨到只剩"責任".......連講電話也不想說了

男人果然婚前婚後的感情真的差很多,婚前是積極的追求,婚後是積極的擺脫~~~差很多><

但是對大爺你來說,或許你覺得我並不是個乖乖牌又溫柔婉約的好老婆還是好媳婦,而我也不否定自己是個"不安於室"又"少根筋"又外加"天生反骨"的怪咖,曾經問過你為什麼還要堅持什麼呢????但是你選擇"沉默"

我沒資格問你"你還愛我嗎?"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肯定的是"我愛過你"而且很愛很愛你,我曾經為了愛而痴狂不已~~~~(但也過去式)

在過去式裡,那些回憶很甜蜜又瘋狂,但也帶有不少爭吵,但是總是可以過關~~~可是關關過關關難過.....我不知道存在我們之間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消失,我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半途而廢而告別.........

我想你應該不會上網路看我的部落格,如果萬你看到的話,我要偷偷告訴你:你其實有寫過一封情書給我,你或許已經忘了,但我卻一輩子記得,它是我的寶貝^^嘿嘿嘿~~~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