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O小工程師-迷你動物園(有軌道的)]市價1529元

台灣製造

 IMG_1209.JPG        

裡面有20種造型的拼法,總共有80種零件,可以有拼合動物造型又可以拼組合軌道,這是讓我想要把這組買下的動機,可以有多元化的玩法,超級適合我家讓喜新厭舊的小孩玩的(到底是小孩要玩還是大人要玩呀???意見那麼多)

最主要吸引我的買點,它較屬於多功能玩法的積木,其他同類的組合積木大部分會以同樣玩法的積木為一組,例如"交通工具"就是"交通工具",而軌道也理所當然是軌道,但是這一盒裡符合了這二種需求,而且還是最划算的積木玩具^^

IMG_1212.JPG  

每一組都有一本說明書,會分解每一個步驟組合,但是薄薄的DM,如果沒經過細心的照顧和保護,我想~~~我那個粗魯的二寶,應該在第一天就給我撕壞了~~~~

所以細心的阿娘(講得有點心虛)就把說明書每一頁都用透明大膠帶當護膜,給黏起來~~~但是還是給它"歪七扭八"的~~~~算了!!!這至少我可以撐了好幾年都不會壞

IMG_1214.JPG   

這就是說明書裡的分解圖,很清楚又很明瞭的3D分解圖

但是話說~~這種高分解的積木組合一定要多練習,我這個大人拼一個造型,光看分解圖就花了我近半個小時的時間了><而且還看得頭昏眼花的

IMG_1210.JPG   

 IMG_1218.JPGIMG_1217.JPG

第一次打開時,我嚇了一跳~~~有沒有搞錯呀!!!!這些積木怎麼那麼少呀??怎麼跟小孩姑姑他們買的差這麼多呀??難道我買貴了嗎???

 但是玩了一次後竟然覺得物超所值,裡面的積木都可以利用組合,雖然數量不多,但很適合初學者,易懂易學重點是!!!我不用收一堆積木~~我還特地分類包裝,讓二保可以學習如何按照規格排列分類

IMG_1317.JPG  

其實會選擇[GIGO積木]是因為之前常去台中勤美誠品逛街,B2就有設櫃,而且還有一個角落讓孩子試玩,重點是他們的專櫃小姐還有很耐心地和小朋友做互動,雖然小姐也有像阿娘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但是畢竟價位有點偏高,讓我當伸手牌的家庭主婦很難下手,但是玩具好不好玩就看小孩喜不喜歡玩為原則小男生最愛的不是車子就是工具,而這[GIGO]就非常符合我家二寶的喜愛,不僅可以敲敲打打又可以鎖螺絲......我誓命一定要帶一組回家玩

IMG_1319.JPG   

過年回娘家,因為外公不知道孫子喜歡什麼,就拿了錢給我,要我幫小孩買東西,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去買一組這盒的積木,重點是這款積木可以給二寶保存很久也可以玩很久,所以這就是外公外婆在2011年給二寶的新年禮物

IMG_1323.JPG

大寶很喜歡組合類的玩具,剛開始時我會一個個步驟陪他玩成,要不然就是跟他比對積木的組合邏輯,但是大寶心很急,會迫不及待想知道下一個步驟在哪裡......但是問題阿娘我是看得頭昏昏的~~~兒子呀!!!你也慢慢來好嗎???

IMG_1304.JPG IMG_1306.JPG  

大寶最喜歡組合類的遊戲,而小寶最喜歡的是玩車子~~~~所以搞不清楚的小寶每次都把大寶氣的耍脾氣,因為小寶看不懂說明書,他總是不按理出牌的組合,而大寶總是拼了又拼,但是礙於不可以動手打人,大寶只好被小寶氣得摔積木~~~但是"番番的"小寶有時又可以配合哥哥的作業方式

  IMG_1309.JPG    

張小維: 我來亂的啦^^

IMG_1322.JPG IMG_1332.JPG IMG_1333.JPG  

軌道是真的可以放上球滾哦~~~你也可以轉移不同的造型,讓球滾動!!!(訓練空間概念)

IMG_1333.JPG  

認真的小子

 IMG_1636.JPG IMG_1638.JPG    

其實值得一提是,大寶已經慢慢地可以看著說明書然後組合造型,雖然有的地方他無法理解拼法,但是非等到他真去做了又無法完成,阿娘我才會出手救援,稍微跟他講解組合的邏輯,試了幾次他就可以獨立完成造型了!!!

而這又是給大寶帶來了無窮的自信和有趣~~~但是話說呀~~當大寶獨立拼了造型的一部分我著實嚇了一跳,我沒有想到他可以看著說明書去做造型,而且還知道方向........我的大寶真的不是小時後笨笨的大寶了

  

張小堯: 媽媽你看看我自己做的"天鵝"

張小維: 我是拿看板的....我又來亂了^^

IMG_1640.JPG  

張小堯: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亂我了,要不然我就不是你哥哥了

張小維: 什麼??你不是我哥哥~~~那我要來亂誰呀???

IMG_1638.JPG  

張小維:我哥哥做的是這個哦!!!!![天鵝]

  

張小維: 如果我哥不讓我亂,那我可以來亂誰呢????

阿娘: 可不可以我下班讓我耳根清靜一下呀~~~~拜託

IMG_1335.JPG   

最後在放上二個阿笨的搞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