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3.JPG  

先說好~~我不是要來賣書的(我也很想呀!!!)

但是看到好書不介紹給大家認識真的會"槌心肝"內

我是在網路書店:[168幼福童書網]買的(我夠意思吧^^)

書名:神明繪本~灶神&月老&財神&門神

共四本書

IMG_1384.JPG

[灶神]

家家戶戶都有廚房,小時候也常聽到大人告訴我們部要太調皮,要不然灶神會處罰你的警告,而每年都繪"送灶神"的習俗在,所以對"灶神"這號人物我特別有印象....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話說我家二寶每次在餐桌上真的很調皮,有時敲碗有敲筷子,要不然就是在廚房搗蛋,正好有這本故事書,我就順便機會教育一番,結果效果很好,大寶就改善了他在餐桌上的壞規矩了,還會叮嚀弟弟不可以在廚房裡搗蛋(結果給我在中庭放肆)

IMG_1385.JPG  

[財神]

這故事是告訴我們不要太貪心和小氣(我應該獎給老爺聽得)

IMG_1387.JPG IMG_1388.JPG  

其實我對童書我很在乎他們的插畫,如果不是我喜歡的畫風,我連內容也不看的,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現場閱讀,光看網路書店所提供的照片就購買的書籍,幸好~~~~插畫風格很Q又有質感,而內容也簡單易懂

IMG_1386.JPG  

[月老]

這個故事是說看一個人不能只看"當時"和"美醜",其實遇到每一個人都要懂得珍惜的^^

  IMG_1389.JPG  

每一本書後面還會設計一些遊戲,增添一些趣味,有的遊戲是找一找,要不就是迷宮........等

 

好書就是要分享,因為自己的小孩都吸收的還不錯,就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