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0.JPG  

日本原裝進口:[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內容物:10條  

其實~~在衛生棉條上,大家都有個戒心在,就是怕那根小小的線會斷掉,如果取不出來該怎麼辦呢??那要如何放進去呢???這有點顧慮在了~~而且台灣的衛生棉條的品牌沒有很多選擇,不像一般的衛生棉片有很多選擇~~~~

而之前我有在baby home有看過有的媽媽使用衛生棉條都說好用,但是因為台灣沒有進口,所以她們都還特別請朋友從日本帶回,更讓我好奇那衛生棉條有多麼好用嗎???

恰好前一陣子我因為有參加痞客邦的活動抽中一盒[導管式衛生條],我考慮很久,決定還是試試看吧~~~~

結果~~~~~實在是好用啦XD.gif  ,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IMG_3674.JPG  

經過改良後的衛生棉條,他們的繩子是由很多細繩纏繞的,而且跟吸收棉體縫製在一起,所以當你要欲取出棉條時,繩子也不會突然斷裂,但為了確保你使用的安全,你可以再使用前拉拉繩子,確認一下繩子的堅固度^^

IMG_3665.JPG

而那導管置入體內時會有不適嗎??這也請你安心,導管使用的是柔軟材質,加上前端圓圓的設計,置入時請放輕鬆,因為體緊張時會使周圍肌肉僵硬,會不好使用哦

IMG_3664.JPG   

[導管式衛生棉條]

顧名思義就是有一隻塑膠管做導引,但是會不會很不舒服呢???

我保證絕對不會有任何得不舒服(除了第一次使用你會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有了這個"導引式"塑膠管子,你會覺得很方便又衛生哦~

IMG_3661.JPG  
[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的精細說明圖

很仔細的說明圖,但是有點給他看得眼花撩亂的,我還有一個可以讓大家看得更清楚的"體驗盒"哦~~~請看.......

IMG_3666.JPG  

這是屈臣氏小姐送我的體驗盒,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體驗包的說><

可是有了這個我可以更清楚跟大家介紹了^^"簡單易懂

IMG_3667.JPG    

這個盒子真的很可愛,簡直就像是"教學使用"的,如果你沒有把握實際操作,那你可以像這樣先在體驗盒裡試用一次哦~~~

OS:據我所知,屈臣是有可以免費拿這個體驗盒哦

IMG_3662.JPG

棉條正確拿法!!!!!就像是護士拿針筒的方式一樣

IMG_3663.JPG  

但是那插入的部分要差多深呢???只要你拿的"中央拿取處"已經碰到了你的陰道即可

IMG_3668.JPG  

接下就是"最上部份"往下壓,直到"推不進去"時

IMG_3669.JPG IMG_3670.JPG  

然後就慢慢地將導管取出,衛生棉條的吸收棉就會停留在我們體內

IMG_3671.JPG IMG_3672.JPG

放心,只要你將下面的導管取出,連同上方的按壓處的管子也會連同一起取出哦~~~

那導管最後要怎麼處置呢???那就是:丟垃圾桶!!!!!(請勿丟置馬桶內,那是無法可以溶解的)

IMG_3673.JPG  

將導管取出就是已經完成了!!!!

雖然衛生棉條好用又輕巧,但是也要向衛生棉片一樣,2~3個小時就會取換哦~~~要不然吸收棉體吸取太多經血,會太膨脹了,到時會不好取出哦!!~~~~

 

{而使用衛生棉條有什麼好處呢?}

其實在夏天,在衣服底下都會產生"悶熱",而褲子底下的悶熱更是難耐,尤其是生理期要使用衛生棉片更是痛苦,我的肌膚更是受不了那種悶熱感,都會長疹子><而且有時運動或是搬重物,更是會流汗,那種濕濕的感覺真的很不適........

而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這種好用的衛生棉條,更是幫我解決了這樣的問題,也不會怕說衛生棉片會有外漏的恐懼了^^

IMG_3660.JPG  

 日本原裝進口蘇菲導管式衛生棉符合亞洲女生使用,花苞導管設計,好推不沾手!生理期不擔心側漏跟異味,告別黏膩 悶濕感。運動、旅行、睡覺時極好用!
即日起,蘇菲棉條官網舉辦「千人體驗大募集」活動,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就可獲得棉條體驗折價券(共120元)。
連結網址:
http://www.sofy.com.tw/tampon/tampon_act.php?id=bpu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