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1.JPG IMG_4162.JPG  

我老早就想帶二寶看電影了,前陣子因為小寶住院,導致大寶的暑假的一半就在醫院度過(暑假二星期,小寶就住院花了一星期的假期)

而且也不知道帶他去哪裡過暑假,就讓他們看場電影當作補償吧~~~~

剛好暑假有上映小孩都喜歡的電影:[汽車總動員2 世界大賽]

嘿~~~我可是保守到坐上公車才告訴大寶我要帶他看電影的消息~~~

我只能說~~~那天我家二寶可是樂得說^^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我們老早就到豐原了,結果吃個午餐吃太久了,結果要等下一場,一等就要等將近二小時,我家二寶都捨不得離開影院,我逛一下廟東街他們兩個就擔心電影已經開演,明明就還很久的說~~~~

我買得是全票,而我家大寶就要買半票,但是我想說半票的票價應該也只是100多吧~~~結果半票頂多折讓了30元~~~我整個傻眼,這樣有差嗎???

算了~~~小孩開心就好

IMG_4157.JPG IMG_4158.JPG IMG_4159.JPG IMG_4160.JPG  

今天真得很開心,因為這場電影我們母子三人從頭笑到尾,我家大寶簡直融入在電影裡的角色,如果是緊張情節他就會跟著車子一起動,如果角色有開心的時刻,他就笑得很開心,也很誇張~~~~反正他整個人就看得入迷了

而只要是看這場電影都會有小孩,簡直可以說那一場幾乎占了一半的座位都是小孩,整間電影院鬧哄哄地,也不會有人抗議小孩很吵,也就是說整場不管大人小孩都笑得很開心,真的看得很過癮的說~~~就像是一群人看球賽得那樣地過癮^^

IMG_4165.JPG IMG_4166.JPG  

看3D真的很過癮又很新奇~~雖然3D早就是一般尋常的東西了,但是我也是第一次看3D電影,哇~~~~好讚內~~~

所有的影像就像是在你面前活躍著,大寶看到更誇張,立體到感覺那"麥昆"就跳到你面前一樣,想抓卻抓不到,好幾次我都看到大寶要身手去抓那麼動畫~~~我雖然身為他的媽媽,但是我看到這樣的動作...................我簡直笑翻了,好可愛哦~~~(千萬不可以讓大寶知道我在笑他,要不然他會生氣><)

但是小寶就戴了幾十分鐘的3D眼鏡就不戴了,總是覺得卡卡的,大寶看到最後也會想要拿起來,但是發現沒有那麼立體了,他自己就又戴起來了~~~~

總之~~~~我家二寶超愛的

IMG_4163.JPG 

但是其實我想花錢看的是這一部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當了媽媽之後很多事情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為什麼我得花錢看卡通呀~~~我一點也不想看卡通,我也想看一下文藝片呀~~~~

但是我帶小孩可以看文藝片嗎???我想這二寶應該是"看吳"吧~~~~而且我想他們會嫌無趣來亂我吧!!!!!!

只好將錢花在看卡通了><

唉~~~~~~~~~~~~~~~~~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