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0.JPG  

唉呦~~~真的有夠混的說,六月份的活動到現在才在寫,但是寫這篇時我後頭還是有很多試吃文要寫......但是我還是要先記錄一下二寶的生活點滴,要不然細節忘了我就對二寶很難交代了^^

說到看舞台劇,二寶真得是第一次,而大爺應該也是第一次看這麼有"可拉斯"的舞台劇了,據我所知.......大爺對這方面一點興趣也沒有,還不如看車展他會更熱衷的~~~~

不說大家有所不知,張大媽我在20出頭時還有接受過台南人劇團的演出表演,至少還出演4~5的巡迴演出呢^^所以對於舞台劇是我年輕的輕狂一頁,好懷念那時輕狂的張大媽~~~(回憶著)

 IMG_2388.JPG IMG_2389.JPG    

而這次超有"可拉斯"的芭蕾舞台劇的票卷是由大寶的老師提供給我當作母親節禮物的,所以是不用錢,只要大爺開車帶我們去就好

如果是一般要大爺帶我們去可能就是天方夜譚了,幸好這是老師給我們的票卷,大爺也就看在老師的面子上帶我們去看(如果是我的名義去,那我們就不可能到了><)不管啦~~~有機會一定要給小朋友不一樣的體驗分享~~GO!GO!來去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看表演囉~~~

  

IMG_2413.JPG   

而這次除了帶自己家的二寶外,還有大嫂家的大女兒-琪琪,原本我和老爺還擔心無法帶三個小孩出門,沒想到琪琪意外的合作下,讓整趟的出門合作愉快^^

IMG_2391.JPG  

但是話說呀~~~看芭雷舞劇團還真不適合我家小孩的,我以為這是有對話,或是有旁白說一下故事的,結果出乎我意料,整場竟然都是在跳舞呀><(驚聲尖叫)

而且我發覺整場得幾乎一半都是舞蹈班的大小朋友,而我們還有幾對家庭都是這種3~4歲的小孩,完全坐不住的,剛開始可以hole半個小時在舞者身上,但是小孩們有太多問題了,因為她們把表演當作"看電視"了,那種感覺很神奇,因為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觸舞台劇跟電視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由此可見你就知道他們的聲音有多大聲了><

我當場傻眼了~~~因為我快沒辦法可以克制他們的好奇心了,這三個小孩已經完全坐不住了,連前面的觀眾(大姐姐)頻頻回過頭瞪我們,最後大姊姊受不了了,就冷冷的警告我們說:安靜一點!!!!!(當場我得背脊都涼了~~~~救命呀!!!!)

那我家大爺不是也有去嗎???唉~~~~~不出我意料,大爺看沒多久就睡著了~~~~(挖哩勒><)

好不容易"中場休息"了~~~~放牛吃草囉~~~~(喂~~~張爸爸起來顧小孩囉~~~)

大爺帶二寶去男廁,而我則帶琪琪去上廁所,我發現.......幸好不是只有我們帶這麼小的小孩來,而且媽媽們都一邊排隊上廁所時都還得叮嚀小孩等下看表演一定要閉嘴~~~~(我和那位媽媽四目交接心有靈犀的說:唉~~~我家小孩也是這樣雞哩瓜啦講不停)

總之~~~我還是交代大爺下半場絕對不可以睡著

IMG_2393.JPG  

大寶:什麼~~~~等下還要看哦~~~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IMG_2402.JPG    

終於我們把這齣芭雷舞劇"不安份"得看完了,小孩們就像是脫韁野馬一樣奔出演藝廳,往外跑去了~~~~~差點拖不回來><

 

IMG_2403.JPG IMG_2409.JPG IMG_2410.JPG  

話說~~"立港藝術中心"我還沒有去過,雖然第一次要進入時我們是通過停車場才到藝術中心,看到時還真以為我們是來到風景區內,有景觀有草坪有小湖,而且還滿多特色可以拍照的內,我想這拍婚紗也是不錯的地點哦~~~但是去的那一天是假日比較多人的

身為一位家長我個人有點地方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不是髒亂也不是服務不周,是這裡的小池的水很深(我看不到底),而且旁邊的柵欄很寬大,所以小孩一定要看顧好才是哦~~~

IMG_2404.JPG IMG_2411.JPG  

還有一點~~~小孩真的很喜歡爬上椅子在看水中的魚的,所以一定要"抓住他們",要不然這下不是看魚了~~~~~

IMG_2414.JPG  

園區裡的建築非常具有中國風,悠悠的長廊,還有圓滑的拱門~~~~

IMG_2415.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IMG_2421.JPG IMG_2425.JPG  

很多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的,那一天我家二寶貝我盧了很煩,我不停跟他們說:來來來~~~快點讓我拍照一下啦^^

連大爺都很不耐煩我拍個不停><   但是我還是要留一些紀念才甘願呀~~~~~

IMG_2426.JPG IMG_2428.JPG IMG_2430.JPG  

你看看~~你看看~~有瀑布內~~哈哈哈哈~~~~不用跑很遠就可以看到瀑布了,重電是我也可以好好拍張有瀑布的你們了^^

 IMG_2431.JPG IMG_2433.JPG  

最後內~~

我們原本還要繼續玩到天黑的,結果調皮的大寶就在別處跳來跳去的,結果竟然撞到膝蓋中傷了~~~只好大爺抱著他囉~~~

結束我們的一次接觸舞台劇的震撼囉~~~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