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2.JPG        

其實我是收到試吃品我才知道我在試吃名單中~~~~~你們可不曉得~~~~最樂的莫屬於我家二寶了,他們超愛吃牛軋糖,本來收到得當下就要給我拆包裝準備大吃特吃,好在我即使搶下,要不然我連產品的機會都沒有了~~~~

也因為廠商寄來這麼美觀又精緻的牛軋糖,我還借花獻佛了一下,讓我先拿去祭拜土地公再拿回來拍照,你們有沒有覺得我這次的產品照很"羅曼蒂克"呀^^(我都沉醉了~~~~)

IMG_5285.JPG  IMG_5287.JPG

華菓堂的創立,源自於一群對食品熱愛的年輕人,

因有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找尋在地農產品,

如放山飼養的土雞蛋、高品質濃純香鮮奶…,

以回歸簡單天然無添加的理念,透過手工製作的方式,

推廣寶島食材,為烘培食品注入生命力,

讓您在品嘗的過程中,感受在地的台灣心滋味。

PS~絕對要支持MIT,台灣人最棒了^^

  IMG_5283.JPG

華菓堂的四大堅持

*IN PLACE 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是我們對這片土地的關懷

*NATURE 天然無添加是我們對健康的把關

*HANDMADE 手工製作是我們賦予產品生命力的堅持

*SIMPLE 簡約清爽是我們設計上的哲學

IMG_5286.JPG   

  這次的綜合牛軋糖則是挑選了附有台灣特色水果為主打星,銷售台灣名產!!!!

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北港花生】,來做出台灣味的牛軋糖!
⋯⋯ 並搭配天然的【海藻糖】,它是一種從黑麥提煉出來的糖
價格比一般的糖貴上許多,但它的優點多多
1.吃起來甜而不膩,2.有益人體且能幫助消化
最重的要是3.它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5%!

試吃內容物:◎ 綜合牛軋糖:原味、鳳梨、芒果牛軋糖,各5顆

 IMG_5289.JPG 

[原味牛軋糖]◎ 原味牛軋糖:北港花生+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

 好吃不黏牙,而且大小塊正適合女生一口吃,而對小朋友而言,更是安全範圍的大小,重點是:很好咬^^而且北港花生米,愈咬愈香

香濃四足的原味牛軋糖,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好吃,深得我心!!!!!

IMG_5291.JPG 

◎ 鳳梨牛軋糖:關廟鳳梨+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北港花生

鳳梨是熱帶水果, 更是台灣名產會加入的水果之一,而鳳梨酥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加入牛軋糖裡,更是絕配內^^果肉更是沒有偷工減料哦~~~每一塊都讓你吃到滿滿的果肉

IMG_5295.JPG   IMG_5296.JPG  

◎ 芒果牛軋糖:玉井愛文芒果+頂極牛奶+天然海藻糖+北港花生

新鮮的芒果乾加搭配濃郁的牛奶製成的牛軋糖,讓口味更是提升一層樓,而且咬起來"不孤單",非常有口感~~~~

 IMG_5294.JPG  

說到我家的小孩真的很喜歡吃牛軋糖,當我解令可以吃得當下,我家二寶就各挑了他們喜歡的糖果紙來試吃,結果這二寶就只挑有水果的牛軋糖,而且一邊吃一邊說很好吃,就在一邊玩玩具一邊享受他們甜而不膩又香的牛軋糖

 

題外話:請容許我可以在這裡提出我小小的意見^^

版主是一位非常細心的小姐內,因為我真的太粗心了,都忘了截稿日,也因為有注意到版主在臉書的留言,才知道我又差點錯過了截稿日,所以就留言說我會盡量趕稿出來,而版主就下午打電話關心我是否有出現了什麼困難,我很不好意思說是我自己太粗心了沒有留意截稿日,但也希望版主或許下一次可以在附上試吃品時,也不忘來張"通知單",可以讓部落客可以隨時提醒自己:別忘了~~~要繳稿子了^^(哈哈哈~~),而版主也像我詢問他們產品的評價,大致上都可以接受,但是我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是芒果,哪一個是鳳梨,或許是自己的口感比較屬於重口味,所以有點吃不太出來味道,但是對於小朋友而言卻是剛剛好,我家二寶就超愛吃這二個口感,我就比較偏愛吃原味的,所以我就建議可以在這鳳梨和芒果這二個口感可以再加一些味道,要不然那些水果乾加入牛軋糖真的很有創意的說~~~ 

 

   900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樂天:wago.shop.rakuten.tw
華菓堂粉絲團:www.facebook.com/wagotw
電話:08-7228866
傳真:08-7234321
客服信箱:wago@pingroun.comtw
客服時間:AM08:30~12:00、PM13:00~17:30 (週一~週五)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