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6.JPG    

哈哈哈~~~正響今年是來買現成卡片,還是來製作聖誕卡片,還是現現一下自己的手藝的卡片時,正好臉書有這一家廠商正在舉辦:買一組送一組的活動,對於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有快吸引我的說,所以啦~~~我就按照他們的遊戲規則就留言一段話,果然我就有機會可以買一送一啦^^

但是因為之前我是另外一家的愛用者,也使用慣那一家的操作方式,所以用新的廠商還真得有點卡卡的,但是幸好廠商有一連串的教導方式,兒對我而言還不至於我看不懂,所以就輕易上手,而操作也很簡單,只要選擇12張你要的照片放進一個檔案夾,然後壓縮上傳,等待個幾分鐘,就傳好了,也順便下訂單,但是特別的事,得等廠商確定檔案傳成功才會傳簡訊告訴你傳檔成功,這時你再去匯款就好了~~~~我個人還覺得挺人性化的說,至少帳號傳到我簡訊裡,我不用擔心找不到帳號匯款~~~

IMG_5305.JPG  

我很擔心他們只有寄來一組而已,(因為訂單只有顯示一份而已><),但是後來收到兩份真的很高興^^

一份訂單是200元(含運費),所以就平均一盒是100元,一張平均為8.5元,比一般的卡片還要便宜內,而且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說^^

IMG_5307.JPG  

這次的還是以為我的二寶為主,所以挑選了都有我家二寶囉,沒辦法~~~張大媽實在很怕我那些朋友會收到我得相片就直接給我都垃圾桶的說>"<這樣我就很尷尬了~~~

挑照片真得是我很折磨的事情,每一張都覺得不錯,但是只能挑12張真得是很折磨內~~~~但是~~~我還是挑了我喜歡的照片分享給朋友囉^^

IMG_5308.JPG  

後面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公版,但是我發現陸續的公版愈來愈好看~~~應該晚點做的說><但是太晚做,又來不及寄出,唉~~~算了,這也不錯啦^^

IMG_5309.JPG  

說到質感,還不錯,紙沒有我想像的軟,而且磅數還有高達300P那麼硬,所以寄給朋友也可以很有保存的空間在哦!!!!!只不過,顏色有點暗,所以下次要再做的話,顏色要再調淡一點,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IMG_5310.JPG  IMG_5312.JPG

除了寄卡片,還可以當裝飾品也ok哦~~~~

   

再過一陣子在準備來替二寶製作成長集囉^^

 PS~話說這家"最愛故事館"還是在台南內,而且還是在我娘家附近,這一定要給同鄉推薦一下呀^^(如果本人去有沒有打折呀)

現在這家還有買一組送一組的活動哦~~~如果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logo

寫真書、明信片、攝影集…最愛故事館和你紀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完整的印刷編輯教學

http://blog.i-love.tw/487/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