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2  

我記得這個護髮膜在去年就已經徵選上了,但是礙於原產地:泰國,發生水患,所以一直到過年後,產品才寄到,但是卻被我自己的遺忘,這一篇體驗文也到今天才完成,真得很羞愧有對不起廠商,但是我還是想和大家分享"好物",就來瞧瞧吧~~~~

  DSCI0005

Dove多芬輕潤保濕系列全產品都添加了高效保濕精油,可滋潤保濕髮絲並撫平您的毛燥秀髮。多芬這次邀請您來體驗「保濕髮膜」(一般毛燥髮質適用)以及「保濕滋潤乳」(輕微毛躁髮質適用),讓您不管是怎樣的毛燥不聽話,都可以有專業的產品能夠在家裡面輕鬆的DIY滋潤保濕秀髮。
DSCI0004DSCI0007 

保濕髮膜可滋養秀髮,讓毛燥、受損的秀髮得到深度的滋潤,能夠有效的增加柔順、並改善毛燥,讓你在家裡面就可以簡單的享受沙龍級的保養。

富含高效保濕精油,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向日葵籽精華,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

IMG_5703 IMG_5704

使用方法:以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剛洗淨髮絲的中段到後段,等待3~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每周使用兩到三次以達到最佳效果。

IMG_5689 IMG_5697 IMG_5699 IMG_5701

糾結.糾纏.....打結~~~~我的天阿~~~就是因為我的髮質是依季節變化,尤其是換季時更是頭痛,不是又乾又是頭皮屑,更是很煩人,也因為糾結的關係,我的頭髮一直不敢吹太乾,要不然.....頭髮真得是"很不聽話"><

  DSCI0080

能接到這是的體驗活動真得很開心,而我也乖乖地在每一次的洗髮後都不忘"護髮"一次,結果不到第二次我不僅可以將我的頭髮吹乾後,頭髮還是可以柔順聽話,梳起頭髮也特別舒服,不用怕會梳到打結處哇哇叫了~~~

好東西就是一定要分享的^^

(即使這是已經遲交很久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