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9  

這是哪一個活動呀?????我不記得了,而且我也沒有收到e-mail,一直到我看到FB裡有人貼得獎名單,我才知道"我到時寫好時,我可以去哪裡回覆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提醒廠商,記得下次要附上文件說明,好讓體驗者知道我們該向誰回覆消息哦~~~~

好啦~~~我得承認我家大爺收到此產品真的很高興,因為他的粉刺超多的,也不是每次都會擠粉刺,因為專家有說常擠粉刺會容易造成細菌感染,而且不是說很有時間在那裏擠粉刺,我忙小孩的時間就占住了一大半了

所以這一盒[踢荳一貼二淨粉刺貼]正合我家大爺的意!!!!!

IMG_6981   

"粉刺"真的不管是男是女都是頭號殺手,而且這玩意兒真的讓人超困擾的

因為不僅會堵塞毛細孔,而且鼻頭上很容易出油,像有配戴眼鏡的人就很困擾,三不五時眼鏡就滑下來,好醜呀><近看還會看到自己的鼻頭上一點點黑點,我那陣子心情壞透了,現在我看到外盒這組意識圖,看到粉刺可以"輕鬆拔除",我好心動哦!!!拔除那瞬間一定很過癮的~~~

IMG_6984  IMG_6985 IMG_6987 IMG_6988  

 打開盒裝的內容物:粉刺專用吸油面紙*1     精華液*1 膠原粉*1

   IMG_6982  IMG_6983

外盒有著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搭配超可愛的公仔說明哦~~~

我也稍微講解一下使用方式,我們超喜歡用第一個使用方式的

 IMG_6940 IMG_6953

步驟一

先將精華液到在手上或小盒子裡,再倒入膠原粉,比例為3:1混合均勻

IMG_6963     

步驟二

 挑選你要拔粉刺的位置(這次總不能讓我在自拍介紹吧~~我特地拜託我家大爺幫忙,沒想到他連唉一聲也沒有內^^)

快速將拔粉刺液體塗在鼻子上(一定要快速^^

  IMG_6964  

步驟三

將吸油面紙也貼在鼻子上,等差不多20分左右

 (等待的時間你可以看一齣連續劇還是跟小朋友講故事,當然你可以去洗碗.....等做些家事哦~~~不要浪費時間啦~~~)

IMG_6967  

接下來就是要來驗收成果(雖然這成果有點噁><)

你瞧瞧那片白色的吸油面紙,已經有些粉刺就這樣連根拔起了,簡直可以說是:爽快啦~~~~

而且有的沒有被黏起來的,也都露出白頭,稍微一擠就被擠出來了^^

IMG_6968  

再看一張近照吧~~~~

看到這些可惡的粉刺被拔起真的很過癮內!!!!!!

事後~~~大爺有空時就會拿來拔粉刺,拔得很開心的勒^^

 

哪裡可以買呢????

全省的寶雅、名佳美、美華泰、A+1、四季、佳瑪、莎莎、光南、東妮、補給站、嬌豐、三商百貨、PChome線上購物、Yahoo購物中心、momo 富邦購物網都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