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1  

這次我終於可以參加聯華的試吃活動了,而且還是洋芋片內~~~

因為我家大大小小都愛吃洋芋片

其實"芋頭"和''番薯"是代表著台灣食品的代言詞,這二個名詞都可以讓我想到"早期的台灣",但是除了原本的吃法外,還有什麼新點心呢??[餅乾]倒是有聽過,番薯餅我也吃過,但是芋頭餅和甘藷餅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次的試吃也太隆重點吧!!!!竟然寄了一大香的餅乾來,要不是有普渡的話,我一定拿來拜拜的^^

IMG_7294  

新鮮切片,用食材完整的切下,並且烘培製作,將原本簡單又一般的蔬菜變成高品質的零食

IMG_7297 IMG_7298  

[體驗商品:台灣香芋脆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一款的洋芋片,打開外袋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廠商寄給我整個芋頭內,因為顏色和外表就是芋頭嘛~~~~一點都不像餅乾

我吃下第一口,口感讓我覺得很紮實,我不敢相信這是餅乾,連口感和味道都是完完全全就是芋頭呀!!!!

這芋頭被切得很薄很薄,就在切下的第一時間就被高溫烘培,所以芋頭得香氣和甜味一點也沒有走味,完整呈現給消費者,或許你不愛吃芋頭,或許你之前對芋頭有很大的反感,但是相信我.............這芋頭餅乾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

IMG_7307 IMG_7308    

[體驗商品:台灣甘藷脆片]

因為先吃了芋頭脆片,所以對於甘藷脆片就不愛會踩到地雷了

沒錯~~甘藷脆片理所當然就是由整顆新鮮甘藷切片烘培的,小時候常在福利社買番薯餅乾當點心,但是這款甘藷脆餅卻和以前得有點不一樣,多了脆度,也多了口感,也因為甘藷是屬於甜薯,所以愈咬愈甜內^^

甘藷的營養成分如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 C和等礦物質的含量都高於大米和小麥粉。

而且甘藷對於消化系統比較不好的朋友也可以促進蠕動,幫助消化^^

IMG_7300 IMG_7302 IMG_7306  

剛開始我家大寶對於這系列的餅乾有點興致缺缺,這些都是他沒有吃過的餅乾,而且他還不太愛吃蔬菜

但是透過這系列的餅乾讓大寶可以重新認識"芋頭"和"甘藷",也一併認識該蔬菜的味道,也挺不錯的,至少他吃得很開心

那天的星期天,他就一邊吃一邊玩玩具了^^

 

 

聯華iSnack愛零食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