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6  

下班回家後就收到體驗品,真的好感心",心想:怎麼知道我家的廁所清潔劑用完了呢????

這瓶寄來真的"剛剛好"內^^

沒錯~~~是"魔術靈"!!!!

是各位家庭主婦的好朋友,品質穩定,而且清潔用品的味道不會很刺鼻也不會說有多差,幾乎每個清潔品架面一定會有"魔術靈"

 

IMG_8488 IMG_8489  

 

 

說到"味道",這是我很介意的事情,因為洗廁所就是洗香香地,要不然洗已經很辛苦了,如果還聞到很臭的味道,真的很倒胃口的,還記得有一次掃廁所,結果到了滿多的鹽酸,你可以想像到我被那股鹽酸產生的化學效應嗆到睜不開眼睛,然後差點走不出來><

 

但是廁所的污垢刷不乾淨怎麼辦呢????一定要鹽酸才有辦法去除嗎????

 

這次的[魔術靈殺菌瞬潔 :廁所清潔劑]就盎我整個使用狀況下非常地輕鬆又愉快

 


 

啥米????洗廁所也可以輕鬆又愉快????這怎麼可能呀????

 

IMG_8491    

 

來~~~各位同學們,這是[使用前]的馬桶

 

真的不是我沒有洗馬桶,是"水垢"卡得很嚴重,即使我很努力得洗了><

 

IMG_8492    

 

就讓我輕鬆地擠出[魔術靈殺菌瞬潔 :廁所清潔劑],即使是在最上方的溝槽(那是最難洗的部分了><)也可以讓清潔劑幫我徹底融解汙垢

 

IMG_8494  

 

好了~~就讓我們靜靜地等待3~5分鐘免刷洗,除垢殺菌一次完成

 

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

 

IMG_8497 IMG_8509  

 

什麼???是不是去別人家廁所拍的照片呀?????

 

不~~~這真得是我家的馬桶,而且不誇張,我家小寶上課回家還問我:媽媽~~~我們家的馬桶怎麼那麼乾淨呀????

 

沒錯,我想我家的馬桶會持續乾乾淨淨地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