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9.JPG  

對於微波產品,好吃的沒有幾家,尤其是有關於年菜,吃到的那一口,你有時都會後悔早知就去海產店買現炒的,就因為有吃過難吃的,這次來試試看"村口子~功夫菜"的菜色如何吧~~~~

 菜色不錯哦,一共有5道菜:干貝白菜燒&糖醋排骨&板栗燒雞&三杯杏苞菇&橙汁排骨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老實作,安心吃]

在前幾年,有幸可以參加了"森泉食品"之村口子水餃系列的體驗文活動,雖然當時我並沒有得名,但是也透過那次的活動,對於"森泉食品"印象深刻,而且對於他們的產品更有"好吃"的把握了,透過這次的"功夫菜",介紹給大家認識一番

IMG_0785.JPG

需要冷凍哦~~(因為這是冷凍食品)要吃的時後就把它放置到冷藏室解凍吧!!!!

*無添加人工味精

*無添加防腐劑

*通過ISO22000食品認證'

 

因為家裡就只有我和大爺和二寶,也才4個人沒辦法一次吃光5道菜,如果在當隔夜菜就浪費廠商的一番心意了,所以我決定分散天數煮了,這樣我可以省好多天的菜錢了^^

IMG_0782.JPG IMG_0793.JPG  

 

     [干貝白菜燒]

材料:大白菜&扁魚&乾香菇&干貝絲...等

別小看這看似簡單的料理,這道菜要好吃也不容易內,尤其要燉到白菜的纖維不會太老,可要一番功夫呢

IMG_0801.JPG 

因為我不喜歡微波爐,所以我就使用"燙"的方式了,但是我忘記上班前先解凍,所以我先加入一杯水下去燙熟不會導致整道菜太乾了

 

 IMG_0803.JPG

吃到這道菜讓我想到台南的"辦桌"都會有這一道菜,看似簡單卻帶著白菜和干貝絲帶有的鮮味。

不禁讓我想到了家鄉了~~~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三杯杏鮑菇] 

 材料:新鮮杏鮑菇&三杯醬&蒜&薑...等

杏鮑菇本身是帶有點鮮甜味,而且杏鮑菇就是會有吸湯汁,煮雞湯放些杏鮑菇會把精華吸進它的小肚肚哦,但是煮三杯的做法還是第一次看到內,看了看材料,發現沒有辣椒或是辛辣料,所以我家二寶可以吃哦~~~

IMG_0838.JPG  

咬下的第一口:哇~~~~~果然是杏鮑菇呀滿滿都是三杯醬和蒜&薑爆香的香味不過鹹也不過甜,不說它是杏鮑菇還以為我在吃雞肉呢~~~如果不加蒜頭,還可以成為一道素食料裡呢!!!!值得推薦這一道菜色

IMG_0788.JPG

 

 [糖醋排骨]

材料:香酥排骨酥&鳳梨&檸檬汁.....等

IMG_0808.JPG  IMG_0810.JPG  

我超愛吃糖醋排骨,因為要炸排骨有點麻煩,所以我都去買現成的炸排骨回家炒醬汁,但是外面的炸排骨的肉都乾乾扁扁的,當我打開包裝準備熱食時,沒想到這排骨肉紮實的讓我很吃驚內,每一塊都是真材實料哦~~~而且醬汁不過酸也不會太甜蜜,下飯恰恰好^^

IMG_0789.JPG  IMG_0790.JPG

[板栗燒雞]

材料:雞肉&栗子&乾香菇....等

栗子是最難下菜的食材了,最主要是栗子要煮到鬆軟又要入味,而雞肉又不能煮太久要不然就失去雞肉帶來的鮮嫩度了,所以一個要煮久一點,一個又不能煮太久,這要怎麼煮才會好吃呢????

這次我透過這一次的功夫菜竟然吃到達到完美的菜色內,吃起來不僅雞肉和栗子都同時入味,栗子可以鬆軟,雞肉又不柴,多麼神奇的事呀~~~~

橙汁排骨-1500立體圖  IMG_0780.JPG   

[橙汁排骨]

材料:香酥排骨酥&稀釋橙汁

這一道要我這個平凡人妻煮這道菜,真的不是我可以做到的,而且還要煮到不會很酸又不會變苦的橙汁排骨,我這次吃到了真正得橙汁排骨了,而且排骨酥是燉到了肉裡滿滿的橙汁味,好鮮甜哦~~~幾乎我一個人把整盤吃光光了,好好吃哦~~~~^^

 

IMG_0813.JPG  

謝謝"村口子~功夫菜"帶給我們一家人好吃又可口的晚餐,我們都吃好飽好飽~~~~

IMG_0794.JPG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IMG_0798.JPG  

看到了DM,原來"村口子"還有很多新產品內,還有火鍋湯底,這不就是愛吃火鍋我的好夥伴嗎?????就準備冬天再來做選擇了^^

 

森泉食品:http://www.senchyuan.com.tw/dongfeng/front/bin/home.phtml

村口子,功夫菜系列http://www.senchyuan.com.tw/dongfeng/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et-25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