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8.JPG IMG_1159.JPG  

終於我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喝了[桂格燕麥堅果王],之前怎麼報名都沒中

剛好,我和孩子都超喜歡吃堅果類的,尤其是杏仁呀,還是腰果呀,都是我們的最愛

剛好隔天我們要去旅行了,就先去7-11買3罐當明天的早餐吧!!

IMG_1160.JPG IMG_1161.JPG

其實這樣子方便帶走的早餐是現在忙碌的人們最需要的,你想想看,每天趕車的,每天趕著"準時"打卡的,每天忙到晚的,什麼時候可以好好吃頓飯呢????前陣子我家老公就被警告在不好好吃飯或是補充營養,就等著身體抗議吧

所以一瓶就可以把燕麥和堅果所帶給人體營養成分通通聚集在一起,是不是很方便呢 而且在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哦

IMG_1161.JPG  

"桂格"是我人生有深刻記憶裡就有的老品牌,尤其是永遠的"老先生"的招牌笑容,那時都會在我阿嬤的房間或是廚房的桌上都會看見爸爸或是媽媽還是阿嬤就泡杯牛奶再加幾匙的麥片,他們就當方便早餐了,而我和我弟就是當消夜了,懶得出門去,就泡杯桂格吧!!!

IMG_1162.JPG IMG_1163.JPG  

*130年麥片老品牌

*無添加糖,輕鬆控制熱量

*新鮮、香濃、好喝又清爽

*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日一份堅果種子類有益健康,桂格燕麥堅果王,每天三瓶,滿足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

IMG_1164.JPG IMG_1165.JPG  

幸虧在前一天已經買好了,要不然這麼剛好的搭車換車節奏哩,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停下腳步買早餐給二寶吃的,然後在畢業典禮學校有發小餐點,就一起拿來在高鐵裡一起吃早餐了,哇~~~可以吃飽又可以吃到一天所需求的活力來源^^

IMG_1168.JPG  

因為有了滿滿的體力和活力,這次的義大遊樂園之旅,我們玩的超開心又難忘的!!!!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