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4.JPG      

體驗產品:[玩試用] Nien Tsz Lee 念慈李噴槍彩妝】

接下這個活動,我可以說是害怕多過於驚喜了,但是為什麼還要報名呢???恩~~~我想挑戰自己看看啦,因為我很不喜歡上妝,總是怕說粉底會不會用的不均勻內?還是我笨手笨腳把自己搞得很糟呢????但是我還是希望跟大爺出去時可以漂漂亮亮的內^^所以我鼓起勇氣來試試看吧!!!!

IMG_2203.JPG

念慈李Nien Tsz Lee專業噴槍彩妝獨創的

Nien Tsz Lee專業噴槍彩妝品牌

皆於台灣研發,使用世界三大色料廠的進口原物料x頂級日本silicone配方,搭配高科技微粒化技術的MIRCO超微細緻粉末,為了滿足顧客所追求更為光滑、更為保濕的潤澤妝感需求,於2012年底推出升級新配方,更能完美展現噴槍彩妝的高親膚性特色輕、透、薄讓上妝者感受不到粉底存在,同時又能撫平細紋及細小坑洞,即使多層疊擦或二次補妝,仍能表現出陶瓷般的細緻無暇肌膚光澤

 

用法:   依個人用法與用量自行調整,充分搖勻後,即可使用於噴槍、筆刷、海綿等等…皆可使用

IMG_2205.JPG IMG_2206.JPG

[產品名稱]: 

 S/B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系列:3號Daydream  4號完美小姐

S/B專業液態完美腮紅系列:1號

 

臉型立體修飾

 

粉底1、2、3、4號是白種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適用於雙C與 T字部位及下巴打亮或調和底色使用。

 

 

 

粉底4、5、6、7號是亞洲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可作打亮修容或調和底色使用。

IMG_2214.JPG  

其實我是長期的素顏,真的很不愛化妝,尤其是不透氣的粉底會讓我在一整天都不舒服,偶爾也要改變自己一番吧,就趁著這次試用的機會吧~~

IMG_2208.JPG IMG_2211.JPG  

這些顏色比較偏白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的說,可以來是是素顏妝內.......平常我都在素顏了,幹嘛還得畫素顏呢???

但是我的膚色較偏黃,而且這夏天我曬了不少太陽,好久不見的朋友都說我變黑了不少,看起來無精打采的,連大爺都嫌我最近變黑了,讓我好傷心哦~~~

IMG_2206.JPG IMG_2210.JPG  

而剛看到這罐腮紅,真的嚇到我了,因為真要我選擇的話我絕對不會選這個顏色的,但是沒辦法了,我也沒法度選擇了,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了

IMG_2230.JPG IMG_2233.JPG  

我使用了3號的粉底,而我也鼓起勇氣用了腮紅,結果意外的效果太棒了,我的臉色不僅多了精神,也亮麗了一些,我家二寶都誇我:媽媽,好漂亮內,聽得眉開眼笑的,準備出門溜小孩了~~~

出去了一天了,還以為我會跟以前一樣覺得像以前那樣不舒服,結果知道嗎????這底妝的透氣也太棒了,也不會黏膩,就像沒有妝在臉上,洗完澡才發現,趕緊用卸妝水卸妝呢!!!!

 

超滿意的今天的我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