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1.JPG  

當有二個小孩時,我就是一位媽媽,但是如果是我一個人時,我就會是一位不像媽媽的小姐了,但是儘管是如此,我還是很不喜歡化妝,因為只要臉上有任何的彩妝,我就整天不舒服,想到如果卸妝沒有乾淨,在臉上留下了殘餘,那我又得好一陣子"臉花花又加痘痘的"

所以多年來,非必要時才化妝,通常我都是素顏囉~~~~

而這次要和大家一起分享[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化妝水而以呀,有什麼要緊呀~~~~

化妝水通常是在洗臉後上的第一瓶的步驟,它會是最貼近我們的臉,讓我們的臉和彩妝之間有個透明防護罩,所以化妝水對挑剔的水水們是很重要的角色之一呢

IMG_3556.JPGIMG_3557.JPG  

就讓我先來看看它外包裝的說明吧~

現在消費者意識抬頭非常重要,可別小看這一小張的說明,這可都是消費者權益之一呢~~~

IMG_3574.JPG  

這一小張就是產品的說明書,要寫得很清楚,更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的放心,這是廠商對消費者的責任

很高興這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對於日本的品質,我一向很放心,嚴格的把關不僅是責任也更是重要的商譽

IMG_3573.JPG  

 STEP2 化妝水    潤澤活顏化妝水
塗抹的瞬間就能感受的快速浸透感,肌膚立即Q彈

針對不管擦什麼都還是乾燥的「乾燥肌膚」,將滋潤直接送達肌膚。
浸透性UP成分能將美肌成分送進肌膚,調理出從內美到外的高質感肌膚。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界面活性劑.含HSP含有酵母精華=保濕成分.含濃密WATER JELLY、低分子玻尿酸=保濕成分.含與肌膚親膚性佳的保濕成分=浸透性UP成分.無酒精.弱酸性

IMG_3523.JPG IMG_3529.JPG 

通常一大早煮好早餐,送好小孩去上課,緊接著就是我也要出門去上班囉,洗好臉,再拍打些[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在臉上,很放心的,這瓶[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沒有我討厭的酒精味(我曾經買過一罐化妝水,這個臉超涼的,還帶有濃濃的酒精揮發的味道,我一度懷疑是我塗錯還是這是劣質品>M<討厭啦~~~~).而且整天不會有黏膩感,讓我上班整天也都是"舒適"形容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臉上肌膚很挑剔的,向你推薦這一瓶[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

 

去哪裡買內????http://www.orbis.com.tw/prod.php?pid=2964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