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5.JPG    

話說~~我家二寶的肌膚從小時後就是很多問題落寞.gif  

大寶只要是換季就會"東抓抓西抓抓",不管是背或是腳或手都會不停地抓癢,尤其是背~~~他會不段要求我們幫他抓背,他BABY的時候就是要抓背背才要睡覺,等到大一點,他更是癢到無法睡覺,所以他的沐浴乳都要特別挑選過,最好要是"PH值5.5"的才可以

而小寶更是出生沒多久就發現他的臉部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她的ㄋㄟㄋㄟ更是不能隨便亂喝,為了要避免他的異味性皮膚炎更嚴重,所以我全程都餵他喝母乳,就只為了他可以改善他的體質,增強他的體抗力^^

在那之前我就已經有在診所或是醫院有看到DM了,這組試用品.......我非常有興趣使用(不~~~是我家二寶啦><)哈哈哈.gif  

IMG_2037.JPG  IMG_2039.JPG  

[舒特膚 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持續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感,有效紓緩皮膚乾燥的狀況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形成肌膚屏障所需 之天然保濕因子,長期使用能持續改善肌膚乾燥狀況

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延續並加強保濕力

延展性佳,好塗易吸收,低刺激性,無防腐劑,不含香精

成人,幼童,嬰孩(臉部和全身)都可適用

IMG_2038.JPG IMG_2040.JPG  

[舒膚特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這試用"洗的"

IMG_2502.JPG  

這是乳液的液體~~~

沒有香精更不會太黏稠,很好推又好吸收哦開心.gif  

IMG_2498.JPG  

這是我家大寶的背,原本我想要拍出導致大寶癢癢的肌膚,但是我都拍到手快扭到了,還是拍不出我想要呈現的照片~~反正我家二寶每次的季節交換就是叫我這個"阿娘"抓背背~~~但是每次都是抓到流血或皮膚乾燥,我這個當阿娘也很捨不得~~~但是去診所拿藥,也是含有類固醇成份在,這叫我們如何是好呀><哭哭.gif  

IMG_2504.JPG  

 

張小維:媽媽我的背背好癢哦~~

阿娘:不要再抓了><都流血了

 IMG_2042.JPG

但是很高興有機會接觸到[舒膚特]的產品,使用後發現我家二寶的[癢癢]症頭的確有改善很多,至少晚上睡覺時會很安穩,也不會半夜把我叫起床抓癢癢YA.gif  我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小孩也可以睡飽飽,也不會癢癢~~

IMG_2507.JPG  

張小堯: 阿娘~~我現在晚上都不會起來叫你"抓癢癢"了內~~~我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