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這小子活動力十足,大肌肉發展從未讓我擔心過,爬上爬下是他的本能,跑來跑去是他的天性,身上的傷口是他的標記,而我這個當媽的,也常常被他撞來撞去的,他走路總是沒帶眼睛在走的,我說他就是"把媽媽氣死為最高原則"><

但是,他也是有令我為之驚訝的事情發生,他如果不畫圖的時候可以好久都不畫,當他想要畫時,靈感就不停的湧現...............

他階段的年齡是3歲5個月的小孩,他已經懂得會命名畫,也會,想像畫^^

IMG_5515.JPG

我實在聽不懂他說那是什麼,所以只好照他的講法寫出來,也不曉的他這一天全部都是畫鬼,什麼東西一定要跟鬼扯上關係,還有一張畫"會吃堯堯的鬼"

IMG_5523.JPG IMG_5524.JPG IMG_5527.JPG

因為他那一天都是畫鬼,所以我要他畫一張不同的畫,他就畫了一張很像水餃頭的"水餃妹",畫好之後,他堅持一定要全部黏在牆上,他可非常有成就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