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3.JPG IMG_9024.JPG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
1.「玫瑰保濕精萃」及高於市面底妝2倍的含水量,能讓底妝更加好推、服貼,及保濕。
2.經歷 10 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 「AURA 光感科技」,能讓一般只能反射 5% 光采的肌膚
    額外反射出 40 % 的光線,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
3.僅含一般粉底液 1/10 的粉量,能降低卡粉困擾,創造自然無瑕的妝容。
更多商品訊息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 

體驗試用包~二包

嘿嘿嘿~~其實我還挺很想要試用這個產品的,因為有的品牌的粉底液都很黏稠,每次用都要推很久才能堆開,如果沒推均勻的話,就會變成彩妝會一塊一塊的,重新卸妝又很麻煩,而且有的還會在肌膚上有種厚厚又悶的感覺,所以很少有我喜歡的彩妝品

IMG_9129.JPG IMG_9132.JPG  

我又來獻醜了~獻醜模特兒:阿娘本人(沒辦法><沒有別人可以讓我可以做模特兒了)\\

左邊是:化妝前 右邊是:化妝後 (差很多吧!!!!我第一次這樣的差別性拍出來,一個是黃臉婆,一個是還像個沒結婚的正妹~~~哈哈阿哈)

我先以先點在我的額頭和臉頰和下巴處,然後慢慢的推開粉底液,然後再輕拍開粉底液,讓粉底液充分在我的臉上,建議大家要"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於全臉,千萬不要一次就擠太多在臉上哦!!!!!(對不起!!!額頭的痘痘好像給他太多了,但是沒辦法啦,"好朋友"最近要來找我了,只好請大家多多忍受一下我的痘痘吧*+*)

使用的過程中覺得還不錯用哩~~~一:很好推開  二:很透氣,不會悶悶的感覺 三:不容易掉粉

IMG_9140.JPG 

我家二寶很少看到我化妝,至從當了媽媽之後,就很少會在臉上有任何的彩妝,就怕他們的小手不小心弄到我臉上的彩妝,然後吃進他們的小肚肚裡,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我化妝,他們覺得媽媽好奇怪,為什麼要將這些"顏料"塗在自己的臉上,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做這些事情讓我感到好害羞哦><(就像剛戀愛時的羞澀哦^^) 我找二寶和我一起拍,張小堯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說好,然後我們就拍了好多"情侶自拍照",但是張小維就說什麼也不要跟化了妝的"正妹阿娘"拍照,而且還不給我抱抱,一直到我去卸了妝,他才撲過來一直抱著我,深怕我不建,難道我變漂亮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