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5.JPG 

說到逆轉,應該從我懷孕開始吧~~~~~

至我在驗孕棒上發現二條很明顯的紅線開始,世界就不一樣了,

我得面對要不要結婚,要不要把小孩生下來,要不要和大爺共度一生,要不要當媽媽,要不要當媳婦,要不要當老婆.......

對於未來的人生.....我恍恐了,我也害怕了,我都還沒準備好,我哪有辦法可以戰勝著些問題呢??

我還有很多未來的規劃,我還要繼續旅行,我還想繼續在那家飾品店好好衝刺學習,我還想做我沒做過的事,我還想去創業..........

我不想結婚啦~~~~~

但我沒辦法做出傷害自己又傷害無辜生命的事,從我聽到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我有種感動,我好像可以妥協一切

可是可以做得到嗎??我一定把握也沒有......

女人因為結婚而幸福,也可以因為結婚而開始不幸,

從女孩變女人,從依賴變堅強,從女兒變媽媽,從小姐變太太,一個女的要變的角色變化實在太大了,

雖然短短的4年時間,我還沒辦法看得出來我的逆轉有沒有辦法變"勝轉",

但我已經和這個家庭已經變得密不可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