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永COMBI明治三大廠空前聯手史上最強的益生菌配方

用台灣價格輕鬆享有日本人最嚴苛品質要求

日本森永COMBI明治三大廠大專利授權

㊣日本森永有62篇以上研究BB536,COMBI有八篇以上的研究報告

㊣三大廠認證幫您品質把關,效果有保障,遠勝市售其他產品

㊣日本森永六益菌+COMBI EC12+明治果寡糖恰好形成腸道最完整的生態

㊣複方組合配方,全方位照顧你的健康

㊣雙料認證-本品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國家生技大獎暨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雙項認證殊榮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哦~~~

但是大人和小孩的用量不一樣要注意哦~~~~

 IMG_1249.JPG  

他的菌種粉很細微很柔~~~一口即化,也很快數在口中融化並吸收~~~~~有淡淡的蔓越莓香氣和優格的口感,很好吃^^

IMG_1246.JPG 

誰的便便最難上出來?誰在餐桌最不愛吃飯?誰最難搞???

就是這位看似乖巧的"張小維"是也  !!任誰都不相信是這個小孩最讓人頭痛人物之一,但是他的飲食和一天的便便次數都是我一天中最關心的事了,張小維有時的便便會正常一天排出,但是他也是那種會認廁所的小子,只要不是在他的廁所裡便便,他可以忍住不放便便,結果積了一天的便便,報應就是便便上不出來,哭著找媽媽,可是他的屁屁已經被便便擠的的痛到哭出來了><

所以這次我特地幫張小維找找有什麼好可以讓她順利排便的好食品可以解決他宿便的問題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得到瘋體驗的廠商喜愛,有機會可以試用"舞12終究板"一星期的試用包,在過年前就有該商品的專員跟我聯絡,並詢問我是要給大人食用還小孩食用,我第一個念頭那就是給張小維試用了

張小維很喜歡吃,而且還會要求我給他吃,哥哥看到了也吵著要吃吃看的說~~~口味很和我家二寶的味道,深受愛戴中~~~~

光這味道就深受小孩喜歡,因為廠商只送來了7包要分二個小孩吃有點給他少的說~~~~雖然效果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小孩喜歡並且願意食用真的很重要~~~~

 

 

以上商品是由{舞12終究版}提供的產品,並寫下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提供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