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5.JPG

阿娘:張小維你在吃什麼呀????

張小維: 我在吃一碗好吃的乾麵說^^

 商品名稱:鄉傳 國民乾麵 

廠商名稱:興霖食品(五木拉麵)

試吃數量:六包(原味:3包 油蔥:3包)

有二種新口味

IMG_1206.JPG

油蔥口味

原味

  

這種拉麵挺像現在很夯的"阿舍乾麵",很可惜我並沒有吃過,只不過是一碗乾麵到底有哪裡好吃呀????

正好現在有類似的產品出現,也那麼湊巧遇到廠商的喜愛可以獲的試吃包,當然要來好好品嘗囉^^

IMG_1219.JPG 

因為有小朋友要吃的,所以我改用煮的方式

先把拉麵下滾水煮1~2分鐘,將麵撈起,然後把調理包倒下,然後加些蔥花和黑醋.......

然後和麵拌一拌

一碗好吃的麵麵出來了

花不到我5分鐘的時間

我搞定我家小寶了

IMG_1222.JPG 

我家小寶超愛吃麵的,他可以餐餐都吃麵也不會懶,就算是白麵也甘願

而且也愛吃蔥

這一碗麵搞定挑食的小寶了

IMG_1224.JPG 

好吃到小寶堅持自己吃麵.....(為了吃一口感覺麵的味道,只好趁小寶不注意偷吃一口><)

IMG_1220.JPG 

因為偷吃麵被發現,小寶一陣不高興,不爽被我拍他吃麵的可愛模樣

(嘿~~~有沒有搞清楚,麵是我中獎的,麵也是我煮的,為什麼我不能吃呀?????臭小子........)

IMG_1221.JPG

但是我還是不能辜負廠商對我厚愛,阿娘我在自己去煮一碗麵吃不就得了>< 唉~~~養兒不孝呀

后~~~麵超級QQ的,而且有嚼勁,不爛也不硬,而醬汁也甘甘甜甜的(難怪小寶不肯給我吃><)

但是醬汁有點少,要加點煮麵的水進去攪和攪和才弄得散,可是大致上都不錯吃哦^^

以上的商品是由興霖食品所提供的,而由個人試吃後的心得,提供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