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1.JPG  

蝦米~~~~狗飼料也有試用文呀!!!!!!!

沒錯!!!我第一次看到Blog AD有這個活動時,我頓了一下~~~那寫了之後是要給狗狗看,還是給狗主人看呢???

但是現在幾乎家家都有寵物,有的主人對於自己的寵物特別喜愛,簡直跟他的Baby沒有二樣,吃好的用好的,連LV雨衣都有內^^

尤其是我家務農的家裡面都會至少養一隻狗狗,可是我家有太多小孩了,怕會有過敏原,所以公公就忍著不養狗了,但是我的試用包要報名給誰用呢????難道是我家二寶嗎???驚.gif  

IMG_2878.JPG IMG_2880.JPG  

當然不是啦~~我特別聘請老闆娘的二隻愛犬:美濃(左邊黑色)&瑪姬(右邊米白色)

話說這二隻都有屬於自己的狗人生哦~~~

"美濃"是一隻流浪狗,是老闆因為捨不得老闆娘因為一隻小狗的意外死亡而難過,所以特地去流浪狗中心去認領一隻和之前差不多的小狗,而聽說"美濃"的前二任小狗對"美濃"都很不友善,導致'美濃"的警備心很強烈,尤其是老人......不知為什麼牠對老人家總是不停地"吠"><  被老闆一家人收養後,"美濃"盡到牠看門狗的本能,只要是"不認識"的陌生人,牠就是本能的"吠",讓老闆對他們家的忠心很感動謝謝.gif  牠是一隻母狗,現在才3~4歲,很年輕的說^^但是這位小母狗是一隻愛吃醋又愛灑嬌的小黑狗,而且超級聽話的,你如果把牠的項圈放掉,牠也不會亂跑,就靜靜地待在牠的老地方等待主人對牠的疼愛^^

"瑪姬"是一隻拉不拉多,對於拉不拉多的認識就遠不了:乖乖地.靜靜地.愛吃......而"瑪姬"就是這樣的一隻狗,雖然牠的體積很大一隻,可是牠卻比貴賓狗還要溫馴呢^^ 結果就是有的狗狗就是愛欺負心善良的"瑪姬",前陣子還被一隻大狗咬到差點"腸子都跑出來"了哭哭.gif  還去住院內><讓我們大家都好捨不得......瑪姬可是一隻高達8~9歲的老阿嬤的老狗了

IMG_2872.JPG   

Alpo愛寶產品介紹
你家有愛挑嘴的狗狗嗎?你還在給家中狗狗吃自製食物嗎?
想給你狗狗全新的美食體驗嗎?
ALPO愛寶為滿足狗狗均衡完整的飲食, 並兼顧極致美味的享受.在市面上推出獨家首創新產品-愛寶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
ALPO愛寶原汁肉塊產品皆含香脆可口顆粒以及真肉口感顆粒,此顆粒是採用獨家特殊烹調技術製成,每一顆粒都包裹著雙層鮮美肉汁; 並使顆粒保留著軟Q彈牙的真實肉塊口感, 讓狗狗餐餐都能享受雙重口感,超優適口性.
~你家愛犬將會愛上有真肉口感的ALPO愛寶原汁肉塊如此無法抵擋的美食饗宴

IMG_2875.JPG

[產品身分證]很仔細地說明產品的來源,嘿~~~一隻狗狗的飲食也是每一個主人所關心的內,當收到狗飼料時,我家的老闆就一個個問我問題,因為他是一家都是很愛動物的,連吃東西也不馬虎,絕對不讓牠們的寵物吃過期又不好吃的東西│.......

而"愛寶"卻是把品質和動物的健康把關,這一包更是進口舶來品內,從[澳洲]進口,更是大家熟悉的大廠牌"雀巢"所製作和進口

IMG_2876.JPG  

那試吃會是快過期的東西嗎??就讓大家瞧瞧吧~~~~~

保存期限:15個月

到期日期:2012/05/18

所以堆算製作日期:2010/12

還滿新鮮的哦~~~~

 IMG_2881.JPG  IMG_2873.JPG

好可愛的狗飼料內,雖然這是"成犬"再吃得,但是我想"小狗狗"應該也可以吧~~~~

這麼可愛的狗飼料,很可惜人不可以吃><淚奔.gif  而且那味道很香濃,我一打開包裝,天阿~~這二隻小狗簡直是要撲向我,幸好他們有被綁住,要不然整包就會"嗑"完了

IMG_2879.JPG  

"瑪姬"OS:后!!!!!!!姊姊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吃呀><

IMG_2877.JPG  

"美濃"OS:你到底還要拍多久呀????我什麼時候才開飯呀

IMG_2883.JPG IMG_2888.JPG  

我可是冒著被"美濃"咬的心理準備的心情下去拍照的,因為狗狗在吃飯的時候最討厭有"閒雜人等"去打擾牠門吃飯

話說~~~我才倒完沒多久,這二隻年輕狗和阿嬤狗已經全部吃光了,可見這包"愛寶"狗飼料有多好吃呀^^XD.gif  

IMG_2894.JPG IMG_2895.JPG  

但是小狗又不像人會說話,好不好吃牠門也不會跟你說:好吃,接下來我就守著"瑪姬"身旁,等待捕捉"好吃"的表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拍到手快扭到了,終於拍到"瑪姬"舔舌頭,看那表情好像在跟我說:好吃!!!讚.gif  那你覺得呢^^

 

 

以上的試用包是由"愛寶"所提供,由"瑪姬"和"美濃"試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