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2.JPG  

話說到"水美媒"!!!!!簡直是我這次是用最想要的夢幻品!!!!

而且不管是網路上或是朋友的說法,都說這罐真的超好用的說^^好像是在去年吧~~~[水美媒]在百貨公司的專櫃,都可以拿到一罐正品的[水美媒]試用,偏偏苦於待在山上不方便索取,只好放棄><~~~~你都不知道我可是飲恨很久的說~~~~

但是很高興在BlogAD有這項試用活動,我一定是要按下"我要參加"的按鍵囉^^~~~~過了好幾天,突然收到包裹,一打開看............我忍不住說:OH~~~~超幸運的啦^^

 

好啦~~廢話不囉唆,就讓我介紹[水美媒]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包裝:160ml 市價:600元

IMG_3175.JPG  

剛開始,二寶看我在噴[水美媒],他們也很想噴,但是我看了外面的貼紙簡單說明,並沒有寫說適合小孩使用,所以二寶只能羨慕看著媽媽噴著[水美媒],直到有一天我把廠商給我的詳細說明內容仔細瞧瞧,結果沒想到這也適合小孩使用內^^

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家二寶,結果他們超開心的。終於媽媽的化妝品有一種是他們可以使用的,要不然它們每次都在我一邊塗臉它們就在一邊窮追不捨地問我到底我在擦什麼東東><'

而為什麼小孩可以使用呢???因為[水美媒]成分很天然也很安全,不會給肌膚帶來不必要的負擔,很適合小孩使用,連baby都可以使用哦~~~

其實[水美媒]就是補充肌膚不足的水分,靠著外在的補充水分,讓baby的肌膚可以多吸收一些水分,也就是這樣,降低"乾癢"的狀況出現哦~~

IMG_3167.JPG  

[水美媒]看似一般的水,我之前不懂為什麼那麼平凡的水要賣到600元那麼貴,所以我一定要試用看看它的魔力,到底有多好用呀~

看DM還說要連續噴4秒左右,我還一度會覺得那水分會流下來,不敢噴太久,但是我的確是想太多了~~一點也不會,而且水分子很細小,完全都留在我的臉上,也不用有拍打的動作,不到10秒鐘就完全吸收了  ,接下來~~我就一瓶[水美媒]不停往臉上噴,尤其是在天熱時,曬玩太陽後,煮完飯後,洗完澡後~~~臉上都會感覺到悶熱,這時一瓶[水美媒]~~~~OH............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股悶熱感不翼而飛,清爽又無負擔,也不用浪費時間在瓶瓶罐罐裡尋找我的"美麗"開心.gif  

而[水美媒]還有一項超強的功力:定妝!!!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最怕脫妝和上不了妝,因為我的肌膚實在是太油了,時時刻刻都在出油,臉上都是"油光",幾乎都可以沾油"煎蛋"了><所以對於化妝或者是指是上薄薄的BB霜,對於我來說都是難題,都上不了妝,要不然就是感覺那妝的底下已經服了一層油了,超尷尬的~~~所以我就改用在要上BB霜前,噴了不少的[水美媒], 讓肌膚穩定出油的狀況,接下來就可以平順又好推得上妝了

IMG_3220.JPG  

一瓶抵百瓶的[水美媒]值得你一起來體驗看看哦~

即日起之7/10止有一項抽[水美媒]的好康活動,和大家一起分享體驗

http://www.aquakey.com.tw/faceoff-1/

 

IMG_3223.JPG IMG_3227.JPG  

連我家二寶也都愛用者呢!!!!!

題外話:我家老爺看著我寫著一篇,也對[水美媒]充滿了好奇,想說一瓶看似很普通的水怎麼會有多大的改善,所以他也拿來試用看看,結果噴在臉上的清爽和溫和的水分子讓他對我說:還不錯哦@!!!說完了,他又噴了好幾下在臉上..............

大爺一向不擅言詞,但是好吃的或是好用,看他的使用率就知道這樣東西好不好用了^^他比小孩還有"準確度"呢!!!!!\哈哈哈.gif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