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4.JPG  

這次的活動,有一個標題讓我非常有興趣參加的

那就是莫非是:消除小肚肚了

哪裡的小肚肚呢???我不擔心我的小腿肚的,但是我的腹部的小肚肚讓我很困擾的說,而且還被公公虧我的小肚肚都快比他大了,你說我是不是該去面壁思過呢!!!!!

IMG_3705.JPG

「藻寡糖-多藻元氣配方」精選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技術授權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藍綠紅藻配方;每天只要2~4錠,輕鬆達到褐藻顧全家、藍藻補元氣、綠藻助消化與紅藻愛美麗的全方位保健(素食可)。

IMG_3706.JPG  

[塑化劑]是近期大家對食品所關心的重點之一了,而這張貼紙說明了一切了!!!!

{本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

IMG_3707.JPG  

這裡所適合的組群都是很受用,我想我唯一符合得其中之一是:須維持消化道機能者

我需要消除我的小肚肚啦淚奔.gif  

補元氣、助消化、愛美麗的同學們也千萬不要忘了這一罐的重要性哦~~

IMG_3708.JPG  

貼心的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哦~~~

IMG_3709.JPG  

保存期限:二年

開封後建議於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IMG_3710.JPG  

詳細的產品身分證,一一交代產品工廠的資料,並且還替產品做投保一千萬哦!!!

一罐建議售價:1050元/瓶

由[中華海洋生技]產品之一

網址http://www.hiqbio.com/hiq_tw/product.php?pid=25&id=1

IMG_3717.JPG  

而這一小顆的藥丸究竟何方神聖呢???

可以消肚肚又可以補元氣又可以替美麗加分

以下就是我擷取DM的重點和大家分享囉~~~~

IMG_3711.JPG IMG_3712.JPG  

主要成分:褐藻&綠藻&藍藻&紅藻

(奇怪???喝茶.gif  藻類不是海洋動物的食物嗎???我們人類吃了沒問題嗎???)

答案就在下面~~~請看~~~

多藻元氣、台灣褐藻醣膠  

IMG_3713.JPGIMG_3714.JPG  

  IMG_3715.JPG

其實很多海洋生物或植物都對人體有益處,重點是營養成分不輸給陸地上的植物哦!!!

雖然短期我的小肚肚還是沒有感覺沒有消除太多,但是早上一顆[藻寡糖]讓我的元氣提升,上班有精神,頭腦清楚,而且可以讓我的上班更有效率,而且吃起來並不覺得有異味,就像是一般的營養品藥丸,搭配茶水咕嚕吞下去,一天一顆或是早晚一顆,美麗健康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