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2.JPG IMG_5513.JPG

現在BloggerAds配合的廠商越來越有效率內~~~通知入選後,很快都可以收到商品的說,連收到商品都會有種驚喜在內^^

光看這個小箱子就知道加的廠商是個非常懂女性的心情,收到漂亮的東西就會有好心情的說,來吧~~~就和我一起來看看到底這個面膜的神奇魔力吧^^

IMG_5514.JPG 

雖然沒有夏天的長痘痘的困擾,但到了冬天,我臉就是乾燥要不就是脫皮,光這個臉蛋就是得用不少保養品保養,還真累人~~~

可是冬天用面膜就覺得"好冰"的感覺,但是之前有網友分享可以將面膜泡一下熱水就比較舒緩冰涼的感覺,當然呀~~~我也來試試看囉~~~

IMG_5516.JPG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成分:羥乙基尿素、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小黃瓜萃取液、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海藻萃取液、植物水和保濕因子,讓肌膚保持回復健康的補水鎖水機制,提供皮膚全天候長效保濕
詳細介紹: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buy?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new%2Brelease

●水佔了人體約有70%的比例,隨著年紀增長水分會慢慢流失,當肌膚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老化現象就慢慢產生。因此,補充皮膚所需的水費是非常重要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保濕精華業的因子,更富含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並搭配玻尿酸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輕透光澤。

IMG_5515.JPG

產地:台灣/台中

IMG_5517.JPG

保存日期:三年

  IMG_5536.JPG  IMG_5553.JPG  

面膜透視圖

面膜有三層,嘿~~比別人多了一層哦!!!!一層是白色珍珠紙,而敷在臉上是中間一層很薄的不織布,而那整片面膜都是濕潤的乳液,當我把面膜拿起時,包裝紙裡還有有2ml的乳液呢^^而這次我則是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真是當職業媽媽之後的一大享受,敷完後,就順便將多餘的乳液塗在身上,一片多用呀^^IMG_5561.JPG  

記得要先將白色珍珠紙膜撕掉,然後將中間那一層慢慢地貼近臉部肌膚,再將第三層的藍色不織布撕起,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還以為是要敷藍色那一面,結果發現好像有點怪怪地,又趕緊翻面過來,第二次才搞懂要將藍色不織布給撕掉><"冏

IMG_5551.JPG

瞧瞧瞧~~~~一壓下去有多麼"啾思",超多乳液的,尤其是不要撕開包裝紙先進泡熱水再敷的感覺超正點的啦~~~~

水嫩嫩的哦

IMG_5569.JPG

要是可以給贊的話,我要給 "MIROS面膜"十個讚啦~~~~~不僅包裝優雅,而且產品好用,讓我可以再辛苦的工作之餘可以享受到水嫩又放鬆的美容澡^^

好囉~~~~張大媽~~~繼續奮戰囉^^

 

"MIROS面膜"官方網站: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buy?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new%2B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