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8.JPG 

第一次參加101試用大隊的產品~[思瑪特蜜蜂]  

蜂蜜不就是蜂蜜嗎??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但是這個包裝也太可愛了吧!!!!收到產品的當下就立刻幫它拍下美美又有質感的照片囉^^

IMG_1040.JPG 

收到產品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廠商的資料仔細看過一遍和找過一次,而產品的瓶身四周貼紙的文字也一定要仔細看過一遍

[生產履歷]這文字的確吸引我的注意力,連蜂蜜都有自己的認證呀~~~哇!!!!!很用心的蜂蜜內^^但是[生產履歷]是由如何產生呢???

IMG_1042.JPG IMG_1043.JPG

呈現深褐的金黃色澤,是蘊含PPLs,專利成分的象徵,馨香滿溢的濃郁香氣,是龍眼花蜂蜜的最佳標記,而當天攤然蜜蜂遇到PPLs就成為全球限量含PPLs的天然龍眼花蜜=思瑪特蜂蜜

IMG_1045.JPG 

IMG_1060.JPG 

蜂蜜是我家小孩的最愛,有時我不想讓小朋友一直喝飲料,我就會用點開水裡加點蜂蜜,泡成[蜂蜜茶]給小孩喝,也同時讓他們親自做營養價值高又容易做的[蜂蜜茶],好喝又好玩~~~

我婆婆又教我可以在冬天寒冷時利用檸檬和蜂蜜,再加溫溫的開水,就可以泡上一壺非常有暖意又驅寒的蜂蜜檸檬茶,非常好喝的說

IMG_1046.JPG 

接下來是要製作[蜂蜜餅乾],一樣是要讓小朋友自己DIY

操作簡單又有成就感^^

準備材料:幾片蔬菜餅餅或酵母餅,和蜂蜜和湯匙

IMG_1051.JPG

步驟:將要吃的餅乾塗抹上蜂蜜,均勻抹在四周

 IMG_1053.JPG

然後大口咬下去~~~~~~好吃啦!!!!

 我小孩超愛吃蜂蜜,所以我們的餅乾都是滿滿的蜂蜜啦.........

IMG_1055.JPG 

阿娘: 好不好吃呀~~~~

二寶一口同聲說:好吃~~~~我還要吃

好吃到一天就要把整瓶的蜂蜜吃光光內^^

感謝這次[101試用大隊]對我的厚愛,因為這篇交稿文當中剛好碰到我的電腦送維修,所以整個時間大大的受影響,幸好工作人員給我很大的通融讓我有時間可以交稿,要不然我以後就沒有機會可以參加[101試用大隊]辦的活動了,在此跟那位與我聯絡的先生說聲:謝謝你^^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