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15.JPG    

試吃內容物":[吳啟魯手種花生]

透過網友的介紹,讓我榮幸可以參加這次試吃的活動,報名了隔天我就收到廠商的通知e-mail,過幾天我就可以收到產品,這是我接過從報名到試吃內容物最有效率的廠商之一了~~~

剛好最近因為在找工作,剛好看到產業道路上都有人種植"大波斯菊花",我也摘了幾多回家欣賞,也讓我可以替廠商的產品多添加一些美麗的畫面

DSCI0016.JPG  

看到這[吳啟魯手種花生]的封面,第一眼就覺得他的主角裡有說不出的可愛又帶著純樸,而且開頭還寫著:瞇瞇笑/黑面的土豆/笑笑/哺到老

沒錯,台灣人特愛吃花生,我們全家人也愛吃花生,不管是蒸的還是生的,鹹的甜的,還是土豆麵筋裡的花生,我們都愛把花生挑起來吃,就是要吃到花生才可以~~~而台灣人因為太愛吃花生了,花生的產品真的很多,有花生糖.花生湯圓.花生米炒小魚乾(我超愛的^^).......過年過節或是看電視看電影,手上免不了一包花生米才夠"味"開心.gif  

DSCI0017.JPG  DSCI0020.JPG  

有米有看到呀~~~冬天收成的花生哦!!!!而且廠商還一收成就馬上寄一包到我家讓我享用了,真夠"朋友"的啦^^(但是話說呀.....寄一包還真不夠吃內><)

而且重點是:本產品通過SGS 223項農藥檢測

DSCI0021.JPG     

其實我在拍照的同時,我家二寶其實已經在等著吃了

開封後我趕緊拿一顆給小寶吃,也順便一顆給大爺,我自己也來先吃看看囉~~~~

平常我只吃"蒸的花生",因為"蒸的花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但是我吃了[吳啟魯手種花生],沒想到會愈吃愈ㄔㄨㄚˋ嘴,而且愈嚼愈香,重點是:我不會口乾舌燥的想要灌水喝,而是停不下手想要一顆接一顆剝出來吃

DSCI0022.JPG

 而且很神奇的是:每一顆怎麼都這麼均勻的大小呀,而且沒有那種營養不良的花生內~~~NO.gif  

我看報導才得知,原來這家花生的主人家可是"精心挑選"每一顆花生,不好的或是太小或是過彎的花生,他們絕對嚴格把關,把最好的花生給消費者購買

完完全全發揮了[MIT]台灣製造的"台灣精神!!!!讚.gif  

DSCI0024.JPG DSCI0025.JPG DSCI0026.JPG  

說到那一包"試吃花生",不誇張,我們一家四口簡直是用分配的,小孩一邊看卡通一邊喀花生,等他們看完卡通就是換我們大人看八點檔,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們一天就吃完一包了,實在太正點了~~~~~

和大家一同好吃到不的了的[吳啟魯手種花生]

 

 

想要吃吃看好吃又不口乾舌燥又精心挑選得[吳啟魯手種花生],附上網站讓大家挑選囉^^

http://www.apod.com.tw/store_prod_list.php?bcId=&sno=2010101100001

 

[吳啟魯手種花生]部落格:

http://happypeanut.pixnet.net/blog/post/14649731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