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7.JPG IMG_5612.JPG  

唉~~~說到今年的新年,小孩休了9天的假,外加過年前生病請假,共休了近10多天的假期,而我也同時連續上了14天的大夜班無休假的狀態下,我整個人頭昏腦脹的,而對於我家小孩更有說不進的愧歉,幸好......過年前二寶的舅舅有寄來二包紅包,而提前回台南時,親戚也包了些紅包錢給小孩,小孩的舅舅還提醒我別忘了要給孩子買他們喜歡的禮物或是帶他們去吃大餐,別因為大人得忙碌而忘了給孩子應有的過年趣味~~~~

小時候我最愛過新年了,總是姑姑和二伯和阿嬤會包個紅包給我們開心,所以囉~~~

我也應該給我家小孩應有的過年趣味!!!!!!

平常大寶最喜歡說他要什麼玩具的,看到別人或是電視播放的該死的慫恿大人買給孩子的玩具廣告,但是偏偏那些我就覺得不好玩,我就跟二寶打個商量,如果他們在平日都不要求我買"便宜貨又不耐玩"的玩具,我就同意他們可以拿他們的壓歲錢去百貨公司各選一個好玩又耐摔又可以保存的玩具,重點......可以選擇中大型的玩具也沒有關係!!!!!!!

奏效了!!!!!

只要大寶跟我嘮叨要買些小玩具,我就反問他:你要這個小玩具,還是過年時你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玩具呢????大寶就會沉思了一回,然後就會選擇大玩具,而小寶呢???我只要他能乖乖不要哭得去學校就好了,但是對他而言~~~不管有沒有玩具,他幾乎每天就是一路從家裡哭到學校哭泣.gif  而且他都哭到路上的阿婆都來關心他為什麼每天都要哭哭~~~~

彌補他們過年都只能在家,所以我儘管很想睡覺,我也要帶他們去完成他們的願望!!!!

IMG_5608.JPG  

小寶我還是叫他挑"TOMY_太魯閣號"系列得比較妥當,免得其他的玩具他也玩不久,唯有火車系列他可以玩的不亦樂乎的

因為之前他出院那時我有幫他買一組"TOMY"的鐵路基本組,那就一併買同系列的火車組好了,到時鐵軌就可以互相結合,把基本組加在一起就可以變得更長了,而且更好玩

IMG_5613.JPG  

而大寶就挑一組我覺得很耐摔又耐玩的玩!!!!!

他原本要挑變形金剛系列的,但是我看起來那些玩具很碎落,不用摔個幾次就應該毀了吧~~~那些零件很小的說

又要挑什麼假面騎士的模型......算了~~~我還是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

結果我看到架面上這組119特警隊的組合模型,因為可以變化造型,而且剛好"特價",二個造型外家裡面有二台專屬的小車和附贈的一台小車,也就是說,這一組我們有5種玩具可以玩內^^小車還是"鐵製品",摔不壞內~~~

我開始鼓吹大寶選這一組,但是大寶對於119特警隊的熱心有點轉淡了,所以他的意願不大,這時我就開始"鬼話連篇",反正我只會出錢買這一組而已,大寶無奈就抱著119特警隊回家了

但是幸好我選的這一組真的很不錯玩,不僅便宜又大碗,雖然不是主角,但是玩法還挺酷的,這還是大爺看著"硬梆梆"有看沒有懂的日文說明書發現的玩法,但也幸好說明書的畫家將玩法畫得挺"看得懂"^^

但是接下來我得還要開始應付其他的3個造型玩具了,因為這5個造型組合在一起會變成更大一個造型在~~~~就讓我們開始存起他的玩具錢了  

 IMG_5614.JPG IMG_5615.JPG  

這小車還是鐵製品的說,耐摔又好玩~~~~每一台小車都代表著每一個造型象徵

 

 

我很喜歡"TOMY"這系列的玩具,只要是同一個廠牌所有的玩具都可以一起使用,增加他的有趣度~~~

當了這些小男孩的媽媽心得:男生的玩具寧願貴一點,要耐摔又有趣,千萬不要再買些"兩光的"來占據我小不啦嘰的空間

 

TOMY官方網站:[119特警隊]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tomica-fire/

                    [火車系列]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plarail/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