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JPG  IMG_1804.JPG

哇~~~~這是什麼東東呀????"元氣湯"

養生食品.無任何添加物.天然草本食材.補強身體所需........

高能量/低熱量.好味道.無負擔

IMG_1965.JPG  

說到前陣子,就在15天前,家裡老的小的無一倖免,不是感冒就是受傷,要不就是眼疾,請假請到老闆娘面有難色,急診室跑到都怕了,然後半夜小孩都輪流發高燒,連續了好幾個禮拜,客人都說我怎麼了,沒想到感冒好了,接下竟然是眼睛感染了紅眼症,我也一樣一樣中標了,苦不堪言呀><

這是樓下出現一個包裹內~~~那是什麼呀?????

IMG_1806.JPGIMG_1805.JPG

   

 

主要成份: 精選上等全雞、黨參、白朮、茯苓、陳皮、山藥、黃耆。

養生訴求
滋補強身、精神旺盛、調整體質、幫助健康維持。 

適用對象
中、老年人體虛,或需補充體力、元氣的忙碌者(孕婦禁用)。 

 

  湯品特色
.個性化調養需求,全新的養生理念。 
.無菌氣密鋁箔包裝,不含防腐劑。 
.全天然食材、蔬果,無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 
.通過 SGS 重金屬與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之草本。 
.遵循古法、慢火精燉 4 小時。 
.特殊濾油技術,避免脂肪吸收。 
.全水解營養成分,人體容易吸收。 
.高溫殺菌、常溫保存、食用方便、容易攜帶。 
.國家級 GMP、CAS 雙食品認證工廠製造。 
.製程符合國家 HACCP 及國際 ISO22000 認證,生產環境符合國際 ISO 14001 認證,
 食品安全品質保證。 

IMG_1758.JPG IMG_1759.JPG  

因為我不喜歡微波爐,而家裡也沒有,所以特請我的好幫手:小黃黃!!!

當然品質有保證,把東西弄熱的事情就交給我的小黃黃處理吧!!

說這元氣湯在早上空腹喝最可以達到效果,那我就把大寶送去學校前就交給"小黃黃"處理,回到家就可以喝到充滿元氣能量的元氣湯了,一舉兩得內^^ 

   IMG_1802.JPGIMG_1801.JPG

 

近年來,其實很多廠商都很貼心為了消費者著想,在台灣,每個人都是很努力的為了未來打拼,有的工作性質是連吃一頓飯都沒有辦法停下來吃的,一直做到工作時間到了,或是達到了目標才會停下吃飯的,可是這無形中都傷害了自己的健康了

所以現在的生技科技都把這些營養補充品都發揮了可以攜帶方便或是好食用的方法,讓消費者都忍不住說:好貼心哦~~~~

當然,送好了小孩,我就得去上班了,來不及喝還可以帶去店裡喝,揪方便啦^^ 

IMG_1970.JPG  

接下來的我,就慢慢的恢復了生氣,雖然自己又是紅眼症和扁條線發炎,每天上班真的超痛苦的,但是....至少臉色和精神都回復了之前的狀態,也不會有疲憊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去哪裡買內????

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dragonhealth.com.tw/

 龍脈養生湯在各大百貨公司陸續設櫃,記得去逛逛喔~

9/20~10/31 天母大葉高島屋B1

10/24~11/12 遠東百貨寶慶店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